close

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jpg

身為典型的沙漠肌,膚況實在是乾到不行...

尤其是25歲以後,明顯感受到狀態大不如前...

除了保濕再保濕,還需要適當的滋潤度,這樣保養才夠全面!

今天主題是專櫃乳霜推薦!要分享赫赫有名的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關於乳霜,大部分都有過於油膩、晚上才能使用、熟齡肌專用等刻板印象

事實上百優不只保濕,質地滋潤度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

想抗老趁早留住青春,我覺得百優精純乳霜非常適合作為25歲的第一瓶乳霜

對於乳霜還有誤會的話,趕快接下去看文章吧~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1.jpg

之前就聽過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厲害

當時我對乳霜還有所謂的刻板印象,不敢輕易嘗試

但膚況真的非~常~乾,再加上超過25歲,狀態不能跟以前比orz

純粹的保濕再保濕已經不夠了,需要適當的滋潤度來加強一下

百優不只保濕,我覺得質地類似水凝霜,滋潤度剛剛好,均勻塗抹不會過於油膩

吸收速度表現也很不錯,使用後,帶來的感受蠻清爽

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3.jpg

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2.jpg

百優精純乳霜質地較不油膩,我會根據天氣、膚況來決定用量

因為沙漠肌真的是乾到不行,所以一抹就能感受到恰到好處的滋潤度

百優是帶來剛剛好的滋潤度,而不會過於油膩,臉蛋沒有被悶住的感覺,表現非常好!

除了早晚使用以外,也可以當作妝前保養,讓乾燥OUUUT

而且我很喜歡百優的味道,每次使用時都會讓我心情愉悅啊!

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4.jpg 

膚況比較乾,除了加強保濕,關鍵是剛剛好的滋潤度!

我很喜歡百優精純乳霜的味道、質地及使用感受,各方面表現都深得我心

打破以往過於油膩、晚上才能使用、熟齡肌專用等刻板印象

擔心乳霜過於滋潤?還在尋找適合的乳霜嗎?

可以參考看看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hiseidotw/

|本篇為痞客邦試用心得,產品由資生堂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