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jpg

雖然膚況似乎還不錯,但其實過於乾燥帶來不少小問題

如果不好好重視小問題,累積下來,很容易變成棘手的大問題

因此臉部保養要從基本的保濕防曬開始做起,慢慢地才能打造出最佳狀態!

SOFINA jenne 透美顏系列真的是開架必買!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之前有介紹過SOFINA jenne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美白>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質地水潤,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

今天加碼分享SOFINA jenne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

(其實我還有自己買它們家的化妝水,之後應該會在影片裡面看到)

不管有沒有太陽,紫外線一直都在,所以防曬是很重要的事

透美顏系列的防曬清爽好吸收,油份掌握的恰到好處,帶來很不錯的使用感受

而且不會死白,又能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我自己很滿意這瓶!

乳液質地是水感輕透,一抹就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

看起來又蠻透亮的,很適合皮膚粗糙的沙漠肌

表現很優秀,不愧是最值得買下去的開架防曬跟保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0.jpg

跟一般印象中的乳液不太一樣,SOFINA jenne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的質地相當水感

一抹就能感受到充沛的水份,呈現出水感輕透,使用後,肌膚沒有被悶住的感覺!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1.jpg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2.jpg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3.jpg

對於乾到不行又皮膚粗糙的沙漠肌,保濕真的很重要啊!

我很喜歡SOFINA jenne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的質地,水感輕透好吸收

使用後,就像喝飽水一樣,乾燥OUUUT

素顏膚況也很不錯,看起來蠻透亮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4.jpg

SOFINA jenne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美白>是我的愛用品之一,防曬力是SPF50+ PA+++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質地水潤,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

油份掌握的恰到好處,均勻塗抹能感受到適當地滋潤度

使用後也沒有油膩或厚重悶住的感覺,表現非常好啊!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5.jpg

使用前,先均勻搖晃.接著我習慣分布全臉及脖子,再均勻塗抹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6.jpg

我很喜歡SOFINA jenne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美白>的質地

不會過於油膩,但又有一定的滋潤度,而且不會過於死白,膚色不均的修飾剛剛好!

均勻塗抹後,油份逐漸被吸收,臉蛋兒的觸感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表現非~常~優~秀

不管是素顏時使用或是當作妝前防曬,我覺得都很不錯喔!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7.jpg

SOFINA jenne-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08.jpg 

不管是防曬還是乳液,質地都很清爽好吸收,不會造成負擔感,使用後讓人很滿意RRR

尤其是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曬乳<美白>,我已經用完好幾瓶了,真的是我的愛用品(沒騙人)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則是無油高保濕,不僅皮膚粗糙OUUUT,看起來也很透亮喔!

真心覺得這兩樣是很值得入手的開架防曬開架保養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SOFINA jenne 透美顏系列哦~

 

 

康是美: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6419

屈臣氏:https://www.watsons.com.tw/Product-Categories/c/1?q=:productBrandCode:productBrandCode:170216&amp;text=&amp;masterBrandCode=170216

|本篇為痞客邦試用心得,產品由SOFINA jenne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