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jpg

平時仗著自己皮膚白,曬黑也很快白回來

就皮皮的,不很在乎美白這回事,結果就真的曬~黑~了QQ

一眨眼婚期近在眼前,所以現在要加緊保濕跟美白啦!

FUJIFILM富士軟片跨界強力推出保養品牌【ASTALIFT艾詩緹

今天要分享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亮白潤澤保濕延伸出肌膚保水的概念;淡雅的玫瑰香味清新好聞

不只是我近期愛用的化妝水,也是濕敷的好幫手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01.jpg

是不是看起來跟以往熟悉的化妝水很不一樣啊!

質地兼具水潤感,蠻好吸收的~

這瓶化妝水的重點之一是FUJIFILM將獨家晶微技術應用於化妝品產業,來打造深層滲透

晶微AMA+熊果素則是珍貴的保養成分,再加上蝦紅素,因子呈現出橘紅色澤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02.jpg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03.jpg

平常不需要額外加強時,我會用化妝棉擦拭

玫瑰香味淡雅好聞,使用後,帶來的潤澤保濕度剛剛好,沒有黏膩厚重!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04.jpg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05.jpg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06.jpg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07.jpg

對沙漠肌來說,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搭配化妝棉或面膜紙濕敷

橘紅色澤真的很特別,滿滿的水潤感帶來需要的肌膚保水,乾燥OUUUT!

大約敷5-10分鐘,就能感覺到臉蛋兒喝飽水啦!

清爽不油膩,喝飽水的觸感及膚況都非常好RRR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08.jpg  

清爽好吸收、不厚重、不油膩是我選擇化妝水的重點!

我很喜歡這瓶化妝水的質地及帶來的使用感受,而且玫瑰香味很好聞RRR

除了平時以化妝棉擦拭以外,我也很推薦用濕敷的方式來加強保養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富士軟片跨界強力推出的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WCu5kvYn&ai=a5d2d4f8b80bd3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