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jpg

每次看到美妝部落客或油土伯分享他們的化妝空間都會心癢難耐

擁有一張完美的化妝桌,相信是女孩們心中夢寐以求的事情!

不知道唇膏該怎麼收納嗎?擔心刷具積灰塵嗎?不知道大容量的保養品要怎麼放嗎?

小寶優居了解女孩們的心聲,以兼具外觀質感與實用性,推出了新作【圓滑處事化妝桌

使用動線流暢及安全、收納空間合理設計,是一張充滿小細節的化妝桌!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1.jpg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2.jpg

新年願望就是希望趕快打造自己的家!加油!

對於夢想中的家,總是有很多期待與想法,所以我對居家布置的主題很關心

小寶優居一直在我的關注名單中,每次看到家具規劃師的作品都會讓我怦然心動

以往都是看網路照片,這次踏進小寶優居台中門市

跟一般的家居店不同,這裡真的打造居「家」的氛圍

靈活運用色彩跟家具的特性,讓整個空間兼具質感與實用性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3.jpg

我生活中的化妝桌,根本像打過仗一樣

瓶瓶罐罐隨意倒放、唇膏多到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看起來就是超~級~亂

擁有一張完美的化妝桌,相信是女孩們心中夢寐以求的事情

深刻了解到使用需求,小寶優居以兼具外觀及實用性為出發點,打造出圓滑處事化妝桌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4.jpg

以圓滑為主軸,尖銳OUUUT,危險OUUUT

別以為這沒什麼,這樣一來就不怕家中的小寶貝受傷啦!

或許有人會說「我可以把桌腳包起來啊!」

沒錯!的確可以這樣,但視覺上就沒那麼好看了,就無法通過像我這樣的外貿協會XDDD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5.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上掀式的化妝桌

原因很簡單,每次要打開鏡子的時候,桌面上的東西都要再整理一次

這樣的使用方式讓我覺得不是很方便啊!

圓滑處事化妝桌的鏡子是對開,打開以後兩側可放唇膏,中間可以放刷具

可以放很多唇膏+放刷具的位置也不會積灰塵,這兩點完全深得我心RRR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8.jpg

比起上掀式,我更喜歡對開式

而關起來的時候,有「緩衝」的設計

對於常常夾到手的我來說,這點實在是太貼心了啊!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7.jpg

各個地方都有花心思,連看普通的抽屜也不例外

首先當然是髮帶、化妝棉、眼影盤、腮紅等能井然有序地放在抽屜裡

其次是每次開抽屜,都蠻怕拉過頭,抽屜掉下來(想必應該蠻多人有這種經驗的)

圓滑處事化妝桌的抽屜設有卡榫,所以不會拉到掉下來!

對於像我這種比較粗神經的人來說就很實用;另外也不會擔心小寶貝亂開抽屜被砸到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6.jpg

保養品的大小不一,收納絕對是一大學問

尤其是我很喜歡買大容量的噴霧,怎麼擺都不對,最後就隨便找個位置QQ

圓滑處事化妝桌下方兩側的抽屜就是保養品的家,大容量也能擺放得很整齊!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09.jpg

背面也有玄機,但說破就不好玩了XDDD

建議大家可以到小寶優居的門市實際體驗看看喔!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10.jpg 

中間放刷具不用擔心積灰塵;能夠好好的收納大容量保養品,都讓我很滿意

其中最喜歡唇膏收納了,整齊擺放就是賞心悅目RRR

對開的緩衝設計、抽屜的卡榫、圓滑的邊角,這些對於粗神經的我來說非常實際

在找尋夢寐以求的化妝桌嗎?可以參考看看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到門市實際感受一下外觀質感與實用性,絕對會跟我一樣想要擁有它!

 

 

|本篇與小寶優居合作|

官網:https://bhous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house.tw/

嘖嘖「圓滑處事」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oman-life-record?r=d5e3d0ff3b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