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jpg

我身為矯正資歷有五年的牙套妞,觀望電動牙刷好一陣子了

但一直找不到中意的,所以遲遲沒有出手QQ

等了又等,終於讓我遇到內外兼具的電動牙刷▶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

超~~~美型的外觀太有魅力,讓人一看就愛上(我外貿協會我驕傲XDDD)

柔羽刷毛清潔無死角+四種模式+每分鐘音波震動最高達43200次

輕鬆就能GET潔淨度,表現非常優秀,絕對是音波電動牙刷推薦的首選

●限時優惠

●限定期間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1.jpg

在矯正前,我不太重視牙齒

開始戴牙套後,逐漸了解牙齒的重要性,所以我才會觀望電動牙刷

老公因為車禍的關係,現在的牙齒是要價不菲的全瓷冠

簡單來說就是比我矯正的錢還要多很多,所以更需要仔細刷牙

這麼優質的電動牙刷,當然不能自己獨享

所以我也幫老公選了一隻,就是情侶款的概念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2.jpg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3.jpg

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是我看過最~~~美的電動牙刷

總共有四個顏色,分別是晶石黑、冰川藍極光白櫻花粉

不管是哪個顏色,都美到不要不要的,讓外貿協會完全沒有抵抗力

皮質收納盒質感UP,不只自己用了心情會很好,也很適合送禮喔!

完成線上註冊還能升級保固2年,是不是很優秀RRR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4.jpg

櫻花粉讓我的少女心炸裂,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當然非它莫屬

老公則是晶石黑,帶有光澤的質感,讓刷牙也能夠時尚XDDD

內容物一目瞭然:刷頭、機身、磁吸充電線、懸空掛架

組裝很簡單,就連我這個3C小呆瓜都能輕鬆搞定喔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5.jpg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6.jpg

組裝真的很簡單,刷頭與機身保持同方向插入就OK了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7.jpg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8.jpg

情侶款(還是要說夫妻款)的畫面很棒耶!

浴室本來就是潮濕的環境orz

搬進新家後,我特地買了珪藻土來放刮鬍刀、漱口杯等

懸空掛架既能保持乾燥又省空間,我覺得很滿意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09.jpg

磁吸式充電,懸掛使用也沒問題喔!

首次使用時,記得要充電3小時

充電完一次,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可以連續使用30天,超強續航力

充電過程,指示燈會閃爍

充飽,指示燈長亮,紅燈熄滅

紅燈(充電指示燈)閃爍代表電量低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10.jpg

直覺式操作,拿起來就會用XDDD

針對不同情況及需求,有四種模式可切換

柔護潔淨▶適合起床後清潔或餐後清潔

煥亮提白▶適合在咖啡、咖哩等易染色食物後使用

舒敏護齦(新手模式)▶適合敏感時期的牙齒

深徹潔淨▶適合睡前或牙垢較多時使用

之前一直遲遲沒有入手電動牙刷的原因,其一是外觀,其二就是功能性

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不只好看,還有四種模式,性價比超高RRR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11.jpg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12.jpg

因為全瓷冠很貴,所以老公會定期找牙醫師報到

但光靠一期一會是不夠的,平常在家也要下功夫,畢竟自己的牙齒自己顧

之前還以為手動只要多用點力,就會刷得比較乾淨

結果流血還以為熬夜火氣大,更是拼命刷...誤會大了

不用不知道,用了才明白電動牙刷的好

音波震動超~~~舒服,不需要出力,就能全面清潔

使用大約兩週,老公表示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潔淨度,尤其是縫隙,更是乾淨溜溜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13.jpg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14.jpg

就算現在已經拆掉矯正器了,我平時還是要戴隱適美維持,因此清潔絕對是第一大事

每分鐘音波震動最高達43200次,完美GET潔淨度!

舉例來說:我上次吃完炸豬排,還沒來得及用牙線,就直接刷牙

結果渣渣就這樣被電動牙刷清出來了,這是手動辦不到的事情

OMG,當下真的很震驚,沒在蓋的,真的刷得很乾淨RRR

潔牙模式使用超過8秒,該模式會被自動記憶

每30秒震動提醒換區換牙,2分鐘一到自動結束運作

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是不是很聰明呀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15.jpg

四種不同的震動感,讓刷牙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我們夫妻倆的使用習慣一樣

起床時,我會用柔護潔淨,力道剛剛好;睡前則是使用深徹潔淨

定期清潔可維持電動牙刷的最佳狀態▶建議每週至少一次沖洗牙刷柄跟刷毛

Simfy心菲音波電動牙刷16.jpg

絕美的四種顏色讓人難以抉擇

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真的是我看過最美型的電動牙刷了!

最重要的是它不只有外在,內在也非~常~強~大

柔羽刷毛清潔無死角+四種模式,帶來的潔淨度讓我們夫妻倆相當滿意

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人都很適合,絕對是實用的禮物首選

牙齒很重要,預算不能少,快加入音波電動牙刷一族吧!

最新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Simfy

|本篇與SiMFY心菲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