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jpg

身為典型沙漠肌,保濕化妝水的用很兇RRR

尤其是噴霧化妝水,我三不五時就拿起來噴,超需要補貨的

聽說無印良品的保養品很好用,這次決定試試看

不知道這算不算開架化妝水?今天要分享的是MUJI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

這瓶化妝水容量適中、價格不貴、還可更換噴頭,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後的表現很不錯,保水度上升不少!!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1.jpg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2.jpg

無印良品的保養品種類很多,櫃上都有試用品可以試試看

前陣子膚蕊跟嘉丹妮爾的噴霧化妝水用完了,我正在尋找新的噴霧化妝水

這款MUJI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得到許多好評,剛好是可以使用噴頭的,就決定試試看

其他款化妝水是否可更換噴頭,在櫃上都有詳細說明,也可以直接問店員

比較有趣的是「化妝水270元,噴頭120元」

讓我當下非常猶豫,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噴頭(小資女的掙扎QQ)

後來決定回家換瓶子裝,沒想到嘉丹妮爾的噴頭大小剛剛好,完美的省了120元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3.jpg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4.jpg

這瓶MUJI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不分早晚都適合使用

清爽的質地不會造成負擔,是妝前保濕打底的好選擇

晚上洗澡後立刻使用能夠維持水分,接著再用有些微滋潤度的保養品就行了

通常我都是將化妝水倒在手心直接輕拍全臉

乾到不像話的時候會使用化妝棉先擦拭一遍,接著濕敷約一分鐘(濕敷時間不能過長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5.jpg

這款化妝水真的相當清爽,使用後沒有黏膩感

整體的保水度上升不少,緩解了過於乾燥的膚況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6.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噴霧這個用法(超~推~薦)

嘉丹妮爾 鼠尾草舒緩保濕噴霧的表現也很不錯,淡淡的香味相當好聞

可是容量較少,只有100ml,價格也較不可愛,所以我的回購意願比較低QQ

▌保養◆乾燥肌必備!保養油推薦!冬日臉部保養保濕首選|嘉丹妮爾VECS GARDENIA|鼠尾草舒緩保濕噴霧+佛手柑角鯊修護保養油

因此這次才會選擇MUJI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使用到現在我覺得很滿意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7.jpg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8.jpg

噴霧超好用,每次大概按三到四下

現在天氣比較熱,上妝後使用可以定妝

這瓶MUJI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質地相當清爽,帶來很舒適的使用感受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09.jpg  

 

變成噴霧完全深得我心

化妝水質地清爽不黏膩,適當的水分緩解了乾燥,帶來不錯的使用感受

喜歡簡單有感保養的話,可以參考看看MUJI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

另外我還買了唇油,之後會再寫文分享心得

對於MUJI無印良品 保養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櫃上試用看看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