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jpg

關於精華油/保養油,有無添加香料的、有清透的、有滋潤度很夠的,有各式各樣的

該如何挑選?我覺得主要還是得根據自己的膚況而定,然後再考慮質地及香味等因素

身為一個典型的沙漠肌,這個冬天我用了很多款精華油(其實還蠻幸福的

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透過使用心得來找尋摯愛XDDD

現在累積了六七款,近期我也會加緊腳步拍攝精華油推薦評比的影片

今天文章要分享的是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透過冷榨研磨.玫瑰果呈現出自然焦香;100%純萃的精華油,滋潤度相當足夠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2.jpg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3.jpg

選用來自智利,生長在安地斯山脈的天然野玫瑰

這瓶精華油全以玫瑰果籽為主,所以不是玫瑰油,是玫瑰果油哦~

味道跟玫瑰基本上沒有任何相似之處,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巧克力XDDD

是常見的滴管設計,從「油」的角度來看,用量不需要太多,剛剛好就行

除了臉部保養以外,當然也可以用在其他乾燥部位,像是頸部、手肘或髮尾等處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4.jpg

金黃色澤是玫瑰果油的本色

質地不會太厚重,能夠很好地均勻推開

而塗抹的過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滋潤度

吸收速度算是中等,使用後不會過於油膩的感覺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5.jpg

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RRR

之前染燙過於頻繁,受損的情況有些嚴重

平常就有使用免沖洗護髮精華油的習慣,不過遇到精華油,我就會想要用在髮尾看看

這瓶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呵護髮絲的效果hen不錯哦!!

洗完頭稍微等一下,頭髮半乾時再使用精華油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6.jpg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7.jpg

主要是針對過於乾燥的髮尾,用量不需要太多,約兩三滴就可以了

順著髮絲稍微按摩,讓精華油能夠深入旱區,接著再吹乾頭髮就OK囉~

這瓶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滋潤度表現很顯著,我很滿意啊啊啊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8.jpg

以我來說,最常鬧乾旱的地方就是鼻翼、兩頰、眉毛及額頭

膚況過於乾燥,再加上年紀漸長,保養絕對要下~足~功~夫

會先用化妝水進行保濕的步驟,接著再用精華油補足滋潤度

雖然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還是要再說一次(各位就再看一次吧XDDD)

保養的核心是「油水平衡」,適當的滋潤度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拒「油」於千里之外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9.jpg

相信到現在還是有人不敢輕易嘗試「油」

但其實真的不用想太多,使用精華油只要掌握好用量就沒問題啦!!

而用量則是視個人膚況及天氣來決定,一般來說兩三滴就行了~

我會先滴在手掌,藉由手心溫度來進行保養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10.jpg

一般來說,我比較常使用畫圈按摩的方式

但這瓶精華油的滋潤度很明顯,再加上臉部乾燥的情況實在是很棘手

所以我還加入按壓的方式,看看能否更深入旱區

結果也挺不錯的,還能讓緊繃的臉蛋稍微放鬆一下哦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11.jpg

滋潤度真的很顯著,能夠全面的K.O.乾燥

而且是適當的滋潤,不是那種油油膩膩喔!!

使用完,臉蛋摸起來的觸感很好,素顏的膚況看起來也很棒~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12.jpg 

精華油-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01.jpg

膚況過於乾燥,後續會延伸出不少狀況

乾到脫皮根本是家常便飯;妝容斑駁不服貼也是見怪不怪(說得很輕鬆,其實很煩惱RRR)

想要徹底擺脫這麼尷尬的情況,保養就必須相~當~紮~實

用量不需要太多,這瓶精華油就能充分表現出足夠的滋潤度,而且使用後沒有負擔感

另外在呵護髮絲的部分,也很好的發揮作用(超滿意)

冷榨研磨後的自然焦香十分特別,香味控應該會有興趣XDDD

對於玫瑰果油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瓶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參考資訊

官網:https://www.makemeebeaut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sehipplus/

>本篇文章與ROSEHIPPLUS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