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jpg

母親節快到了~是不是跟我一樣很苦惱要送什麼東西

我家娘親對彩妝保養無感,哈哈絕對是新台幣比較有感啦XDDD

毫無頭緒的時候就是要出門找靈感,所以我就到中友百貨逛逛

這一逛發現了新大陸,就是台中百貨首家通訊行Antnex螞蟻互動

各品牌的安卓手機通通都在這裡,提供全實機體驗(展示機OUUUUT)

今天就來分享我在百貨公司逛通訊行的心得吧~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1.jpg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2.jpg

各大百貨公司都推出了母親節優惠活動

所以我就想說來逛一下找靈感,順便吹冷氣XDDD

結果逛著逛著竟然在百貨公司裡看到了通訊行耶!!

Antnex螞蟻互動A棟10F的法雅客内

先強調一下,在這裡是看不到蘋果兒的,因為這裡是Android安卓手機的大本營

櫃位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風格,展示台上的通通都實機,手機就是要滑過才會找到真愛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3.jpg

簡單來說,Antnex螞蟻互動就是百貨首家安卓陣營手機概念店

不只可以在百貨買手機,還跟五大通訊配合,想要在百貨辦門號、續約或是攜碼通通都OK

各家通訊的活動跟優惠都不同,另外還有不定時推出的百貨公司活動,像是母親節及購物節

對於常常逛百貨公司的人來說,所有優惠加總在一起真的很~划~算RRR

如果已經非常了解自己需要什麼的話,建議直接詢問店員就對了!!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4.jpg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12.jpg

最近發現娘親的ASUS手機開始有些不給力,剛好讓我來參考一下

在DM上發現除了有各種優惠之外,還有像是喇叭、耳機或空拍機等產品

有任何需求直接問店員就對了,放心~不會發生緊迫盯人的情況!!

 

跟一般通訊行有什麼不同?我覺得這裡特色還蠻多的

像是有些人不喜歡綁約,喜歡直接買空機(例如我爸),一般在外面買空機幾乎沒有什麼優惠

Antnex螞蟻互動會回饋變成百貨公司禮券,禮券就是全百貨公司都可使用

這一點我覺得很棒,回饋的這麼直接讓人更有購物慾啦XDDD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5.jpg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6.jpg

店員蠻親切的,不會讓人有壓迫感,而說明也相當簡單專業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類型或是有預算還是其他需求的話,都可以請店員推薦喔!!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9.jpg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10.jpg

我家除了蘋果以外,也有SONY、ASUS及OPPO等手機

基本上我對安卓手機不算陌生,但Android推出新機的速度快到不像話RRR

如果說蘋果是一年結一次果,那麼安卓就是每季都開花

身為百貨首選手機3C品牌,當然要第一時間掌握所有資訊

Antnex螞蟻互動不僅可以滑到實機,還可以滑到最新機

因為娘親的關係,實機體驗了最新的ASUS手機,感覺很不錯耶~

另外也被OPPO照相功能給驚艷到,悄悄聲說「R15很快就要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啦!!」

總之,每次在通訊行拿到不會動的展示機都覺得OOXX,所以我覺得能夠實機體驗的感覺很棒

當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像我就找不到ASUS的返回鍵...原來現在是隱藏式的)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7.jpg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08.jpg

之前子看到朋友大推三星S9,在這裡一看到就立刻滑滑滑

的確表現還不錯,已經習慣SAMSUNG手機的小夥伴可以來試試看!!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11.jpg

既然有手機,當然就會有配件

會不定時的推出優惠活動,在選購手機的同時,也可以參考看看~

3C通訊-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13.jpg  

逛百貨公司逛到通訊行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

身為百貨首家複合式手機通路,跳脫傳統通訊行的框架

Android的世界好大推陳出新的速度快讓人根本看不到車~尾~燈

如果沒有實機體驗,就比較無法確定到底符不符合自己的需求

這裡牢牢掌握住所有安卓手機的進度,並且提供各品牌全實機體驗

在原本的優惠之外,搭配百貨公司不定時推出的活動,大家的選擇變得更多了!!

現在有母親節跟中友購物節的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Antnex螞蟻互動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10樓(法雅客內)

電話:(04)2229-4652

營業時間為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官網:http://www.antnexsto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tnextech/

///本篇與Antnex螞蟻互動(中友百貨)合作///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