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jpg

「手」使用的頻率非~常~高

擦護手霜這件事不是只有乾冷的秋冬才要執行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打字或是拿著相機拍照,所以其實沒有很認真在護手

可是(就是這個BUT),必要時或是空閒時絕對不會漏掉這回事!!

今天是久違的愛用品推薦,要分享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就是這款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

滋潤不油膩,香味清新好聞,是平價護手霜推薦的首選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01.jpg

我是不折不扣的乾性肌

除了臉蛋,手也是乾~到~爆~炸,摸起來的觸感被娘親嫌棄...

還說我家事又沒做多少,怎麼會這麼粗(嗚我也想問天公伯RRR)

先天不足,只好靠後天來加強了!!

我對護手霜的要求,第一個是香味,太濃太甜太詭異通通OUUUT

第二個是滋潤度,滋潤是滋潤,油是油,兩者完全不同,使用完絕對不能油到變奶油手

用過蠻多款護手霜,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是完全符合我需要的!!

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02.jpg

innisfree護手霜的選擇非~常~多,有香氛、有花香、有水果味等等

有興趣的話,建議到實體店感受一下再決定要買哪款

我就是不想出門(宅~),所以是在網路買的

一眼就看中了這款護手霜,總覺得「梔子花」的味道一定很好聞!!

大小就是一般護手霜的size;材質是塑膠軟管

我比較喜歡這種上掀式的蓋子,剛用完護手霜時手都會滑滑的,很難旋轉成功(障礙QQ)

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03  

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03.jpg

因為我的工作接觸筆電跟相機的時間很長,所以擦護手霜的頻率其實沒有很高

基本上是覺得異常乾或是手沒有要特別要做什麼事情時才會用

喜歡這款護手霜的原因除了香味很好聞之外,質地不油膩也深得我心

它的表現有點類似水凝霜,油份沒有那麼多,使用完的附著感就沒那麼明顯

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04.jpg

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05.jpg  

用量差不多是1元硬幣大小,記得適量就好了!!

均勻塗抹手心手背手指縫XDDD

雖然這款護手霜的油份不多,但我覺得滋潤度蠻夠的~

使用完大概過一分鐘(這時間可以拿來按摩),就沒有太誇張的估溜感,滑手機或是打字都沒問題

innisfree濟州梔子花護手霜07  

我現在喜歡背小包,這款護手霜是長期在裡面的居民

雖然沒有使用的很頻繁,但有需要的時候就一定是它!!

對抗乾燥不分春夏秋冬,這款在夏天來使用也蠻清爽的哦~

香味跟質地都讓我很滿意,算是所有護手霜中,我的最愛

不過因為innisfree護手霜的選擇非~常~多,建議還是到實體店試試看再決定

以上就是我的愛用品推薦,下篇文章見極光美學-桃園醫美診所推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