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jpg

iphone 7 Plus跟我大概兩年多左右,明顯感受到電池不給力啦!

還不到換手機的時候(口袋不夠深QQ),這時候就是要換手機電池

我用過好幾代蘋果手機,有過維修、有過換電池

有維修人員要到小房間(密室)維修的;也有面對面維修給客人看的

台中蘋果維修台中蘋果快速維修。台中Ipad macbook主機板維修很~多~間,要選哪一間?

以消費者來說,我的考量是維修過程透明!用料實在!價錢合理公道!

如果是果粉,那麼千萬別錯過今天的文章喔!

今天要分享科博館蘋果快速維修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門店

除了台中蘋果快速維修台中蘋果換電池以外,平板螢幕主機板維修都OK喔!

而且更換iphone電池是終身保固!(這點很重要!因為有的店家保固期是3個月或1年)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1.jpg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2.jpg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3.jpg

不得不說,台中蘋果維修真的非常多,我自己就去過好幾間

因為大家考量的不一樣,所以提供蘋果維修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位於西屯路上,門口就是公車站牌(35號.西屯忠明路口)

附近靠近科博館/植物園,距離忠明高中/台中金典酒店/台中廣三SOGO也不遠

別以為店名是英文就比較難找,大大的招牌很明顯,一下就能看到!

騎車的話,可以直接停在門口;開車的話可能要找一下停車位~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6.jpg

我對手機的要求不多,只要螢幕大、使用流暢就夠了

iphone 7+歷經兩年多,電池續航力真的變差,差不多該換了

外出沒有帶行動電源,手機沒電會讓我很焦慮orz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5.jpg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4.jpg

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的風格簡約清爽

沒有琳瑯滿目的手機配件,五花八門的顏色,一進門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既然是蘋果維修,除了iphone手機維修、換電池以外,還有iPad維修主機板維修的服務哦~

簡單來說,蘋果產品只要有問題,到這裡就對了,因為這裡是蘋果維修專門店啊啊啊!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7.jpg

畢竟手機用了兩年多,店家要先檢查狀態

一查真是不得了,我的電池循環次數竟然超過900多次

因為我沒概念,所以有詢問店家,大家在維修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喔!

店家說電池循環次數大約500次就需要換電池啦(我快兩倍欸QQ)

難怪出門前90幾%,搭公車只是看小說而已,半小時候剩40幾%,我真的是該換電池了!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8.jpg

面對面維修,是保障自己!對店家來說也是保障!

雖然我看不懂,但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過程完全公開透明

店家就在對面更換電池或維修,看得到讓人更安心啊!

我知道很多人看了youtube影片,覺得自己更換好像很簡單...

其實iphone換電池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啊,事情不單純啊啊啊!

真心建議大家花錢請專業人士更換最保險,免得到最後不是換電池,是換手機(買)就糗了XDDD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09.jpg

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完全是真材實料喔!

3M膠就是換成新的3M膠,不會用雙面膠代替(用雙面膠的人好壞orz)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10.jpg

從拆開螢幕-拆舊電池-裝新電池

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的過程公開透明,而且每個步驟都會詳細說明喔!

更換iphone電池是終身保固!更換iphone電池是終身保固!更換iphone電池是終身保固!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11.jpg

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不愧是台中蘋果維修推薦代表啊!

過程透明快速!用料實在!從裡到外通通都是我的菜RRR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12.jpg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13.jpg

換電池完畢,店家會在接上電腦檢查看看

有了新電池,只要維持良好的充電習慣,我的iphone 7+可以再戰好久啦!

想帶走舊電池嗎?可以跟店家說喔!

但因為我的舊電池電池循環次數已經超過900多次,帶回去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留下來了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14.jpg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SZ 蘋果維修15.jpg  

跟我一樣不喜歡蘋果密室維修、擔心保固期太短、價錢不公道或用料不實在嗎?

果粉們,趕快記起來,台中蘋果維修推薦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

位置好找!維修過程透明安心!速度又快又好!手機換電池終身保固!

不管是iphone維修、換手機電池iPad維修主機板維修,來這兒就對了~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1號(靠近忠明南路跟西屯路交叉口)

電話:0972-623-308

營業時間為12:30-22:30(公休於粉絲團公布)

LINE ID:@szphonerepair

官網:https://www.szphonerepai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zPhoneRepai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SZ Phone Repair蘋果維修專門店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