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jpg

才吃完早餐沒多久,就要開始想午餐要吃什麼

這就是上班族每天都會面臨的問題(還是只有我這樣QQ

對上班族來說,叫外送還是到店裡用餐都要快速方便才行

今天要分享台中麵點~煮麵道(中科店)

靠近台中工業區及中科商圈,這附近店家很多,很好覓食啊啊啊!!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2.jpg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3.jpg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4.jpg

這裡主要是以麵類為主,還有餃子、蒸餃及湯包

喜歡吃飯的話,也有魯肉飯、酸辣飯、豬排蓋飯、韓式泡飯、牛肉辣蓋飯五種飯類

另外還有餅點和小菜可以選擇~

菜單劃好以後,先去櫃台結帳;醬料、飲料都是自取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5.jpg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6.jpg

酸辣湯35元

滿滿的配料,非常有誠意~

酸度夠!黑胡椒的香辣勁夠!

熱呼呼喝起來超過癮,我覺得蠻好喝的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7.jpg

榨菜肉絲麵70元

比起牛肉麵,我更喜歡榨菜肉絲麵

榨菜不會過於死鹹,跟肉絲搭配在一起的味道很契合

細麵條的嚼勁雖然沒有那麼夠,不過跟配料一起入口的層次感很棒

再加上小白菜的清香,各方面的表現都很棒,連湯頭喝起來都很清爽哦~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8.jpg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9.jpg

高麗菜水餃60元/10顆

水餃皮厚度剛剛好,內餡的量也很OK

一口咬下去還蠻多汁的,水餃的表現還不錯!!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10.jpg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11.jpg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12.jpg

麻醬麵60元

麵的份量還不少哦~

一上桌可以聞到麻醬誘人的香味

記得要趁熱趕快均勻攪拌,我覺得醬再多一點的味道會比較剛好,也比較好拌

麻醬能夠很好地跟麵條結合,跟小白菜卻是搭不起來(就是醬是醬,青菜是青菜的感覺

麵條不會太軟爛,口感算是有一點點Q彈,搭配豆芽菜提升了層次感!!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13.jpg  

牛肉餡餅40元

餡餅是現作餅點,但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冷凍的QQ

餅皮偏厚也偏硬,一口咬下去幾乎都是麵粉味

內餡雖然算是中規中矩,可是不論口感還是味道,通通都被餅皮給蓋過

總之,我覺得這個沒有很好吃,不推薦

煮麵道 西屯中科店01.jpg

位在巷弄內,不是很好停車(機車就沒問題

以麵類為主,搭配熱呼呼的湯,很適合像現在這樣偏冷的天氣

當然也有飯類,不過選擇較少,偏好飯類的朋友就PASS吧

而價位就是一般能接受的程度(在外面吃飯本來就不便宜啦QQ

私心推薦~酸辣湯/榨菜肉絲麵/高麗菜水餃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安巷6號

電話:(04)2463-8006

營業時間為10: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