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0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聖誕節剛過,不知道大家都收到什麼禮物?!

都沒人找我玩交換禮物,有點傷心......

許願接下來我要活潑一點啦!!(某人:我想你已經夠活潑了,謝謝XDDD)

回歸主題,今天要分享的ELiDA成笙精品鐘錶

平常比較少接觸精品的我,竟然有機會摸到這些美物

心情真的是緊張又興奮(緊張是怕弄壞東西,畢竟我也算破壞狂一個QQ)

MIT台灣製造的好東西,當然要分大家分享啊,接著往下看吧~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DSC09000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創新、中性、高貴」是ELiDA特有的格調~

東方獨特的美感融合西方的時尚流行,再注入生命的活力

製造出別具心裁的能量健康錶!!!

DSC09015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不同時期,不同場合,就要配戴不一樣的錶款

除了一般看時間的功能性外,我覺得手錶是也很重要的配件,能夠表現出一個人的氣質!!

像是「豹紋錶」就表現出強烈的視覺效果~

而另一款「奢華個性晶鑽系列」,因為錶帶跟鑲鑽的互相搭配,散發出較有韻味的風格~

DSC09017_副本.jpg

DSC09029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眼睛快被閃瞎啦XDDD

以大面積的鑲鑽表現出華麗的樣貌

我覺得很適合俐落簡約的穿著,具有點綴、掠奪別人視線的效果!!

DSC09022.jpg

DSC09011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還記得「鍺」元素嗎?!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一股潮流,喬爸手上就有一個鍺元素的手環~

但又是手環、又是手錶的,搞得一隻手真的好忙啊QQ

所以ELiDA成笙精品鐘錶化繁為簡,2013年開始加入NSE專利養身晶片金屬鍺粒

在手錶的實用性上添加了能量手環的意義,讓錶款不只是錶款,更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DSC09024_副本.jpg DSC09027_副本.jpg  DSC09034_副本.jpg DSC09035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我好愛陶瓷錶低調閃耀的質感

精緻又富有意義的圖騰設計,完全表現出時尚單品的價值!

面板都是七瓣幸運草,兩者的差異在於有無鑲鑽

鑲鑽的這款是「晶鑽幸運草(7瓣)」;而另一款則是「時來運轉幸運草(7瓣)」

不管是哪一款,我覺得幸運草的設計很適合年輕朋友配戴,能夠凸顯出活潑朝氣!!

DSC09053_副本.jpg DSC09056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自古以來,「龍」就是吉祥及高貴的代表

以紅色為主,襯托出飛龍在天的氣勢

而黑白兩色的陶瓷能很好地平衡整體視覺,不會過於強烈

再搭配時來運轉的概念,代表時刻將好運轉進來,運勢猶如飛龍沖天一樣!!

這款「飛龍在天」的意義超棒,老闆等級的朋友一定會愛不釋手

DSC09057_副本.jpg DSC09058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不得不說,ELiDA的面板設計都很有意義!!

在挑選錶款時,可以依照內心衷於的理念~

這款是「太極八卦」,一樣分為鑲鑽、無鑽兩種

不管是閃閃動人的鑲鑽,還是低調樸實的無鑽,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忙碌的生活中,分秒必爭,一刻也停不下來

當我低頭看到太極八卦時,感受到的是一絲平靜

圖騰真的會影響人!!

DSC09044_副本.jpg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優雅的山茶花,舉手投足間都是淑女的姿態

不瞞各位,我是一眼愛上這款「優雅時刻山茶花」

簡約又不失質感的設計,一擊中的我的心啊啊啊啊啊~

猜猜看,我帶走哪色?!

 

ELiDA成笙精品鐘錶的錶款很多~

獨具風格的面板設計,搭配NSE專利養身晶片及金屬鍺粒令人耳目一新!

看完以上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新光三越靠櫃喔

 

參考資訊

ELiDA成笙精品鐘錶.全台服務據點

台北 新光三越 站前店4F、信義店A11 B1

桃園 新光三越 大有店2F

台中 新光三越 中港店3F

台南 新光三越 中山店B1及4F、西門店4F

ELiDA成笙精品鐘錶 Facebook粉絲專頁

 

>本篇與高捷市集網合作<

高捷市集網

高捷市集粉絲專頁

高捷市集Line:@iod6597g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