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岡仙塘跡餐廳.jpg

之前工作時,吃過超~美味的悶鴨,至此就念念不忘

後來耳聞仙塘跡餐廳的悶鴨很厲害,就趁著全家聚餐時預約

悶鴨表現確實優秀,福菜肉片湯也不錯,其他的就往下看文章吧~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石岡仙塘跡餐廳01.jpg

應該是位於半山腰吧(有錯請指正我,謝謝)

山路非常不好開(我被罵到臭頭QQ)

有上下兩個停車場

上面離餐廳入口比較近,但一下子就停滿了

下面不是方正的空間,有人指揮停車,停好車後,還要走一小段才能到餐廳

因為還要走一小段,所以我覺得不太適合帶腿腳不好長輩來

石岡仙塘跡餐廳02.jpg

石岡仙塘跡餐廳03.jpg

古色古香的環境,很適合拍照

用餐空間分成室內及室外

選擇室外要比較注意,夏天蚊蟲多,冬天會冷,大家自行斟酌用餐時間

石岡仙塘跡餐廳04.jpg

熱茶,地瓜白飯自取~

石岡仙塘跡餐廳05.jpg

石岡仙塘跡餐廳06.jpg

這裡的招牌是悶鴨,我就是為了它來的

的確夠入味!夠好吃!非常下飯!

多一點人來吃很划算喔!

石岡仙塘跡餐廳07.jpg

我爸的最愛,到哪都要點客家小炒

表現中規中矩,算是OK!

石岡仙塘跡餐廳08.jpg

這倒是脆香豆腐,裡面有包餡

炸的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口感很不錯!

石岡仙塘跡餐廳09.jpg

炒山蘇,大火保留了脆又不澀的口感

花生米跟破布子的調味很特別,想點蔬菜的話,可以試試看這道~

石岡仙塘跡餐廳10.jpg

糖醋魚,是悶鴨後我的最愛

炸的夠酥~~~脆,再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超好吃!

石岡仙塘跡餐廳11.jpg

紅燒茄子,口感軟嫩又入味,下飯好吃!

石岡仙塘跡餐廳12.jpg

四季肥腸,很香!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肥腸有點少...整體表現算是正常發揮啦~

石岡仙塘跡餐廳13.jpg

石岡仙塘跡餐廳14.jpg

福菜肉片湯的福菜很香,但又不會香過頭,也不會有悶悶的氣味

跟內片的油脂結合在一起,湯頭香醇甘甜,表現很不錯耶!

石岡仙塘跡餐廳15.jpg

以我的標準來說,仙塘跡餐廳蠻好吃的

但我在其他地方(不用開這麼可怕的山路)也能吃到

所以要再特地來吃一次,機會可能比較渺茫QQ

山路是真的不好開啦,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先預約,然後注意行車安全!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萬仙街仙塘坪巷2號

電話:(04)2581-0695

營業時間為11:30-14:00   1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