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jpg

前陣子買了很多唇彩,最近則是很熱衷睫毛膏,之後會陸續分享

今天文章是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我的使用心得

用圖文表現可能比較難感受到優缺點,找到合適的地點就會拍影片來說明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是我在逛迪卡美妝版時,被網友分享給吸引到的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則是被大量廣告和業配吸引,就想買來對比一下(職業病XDDD)

兩隻睫毛膏都使用了一段時間,絕對不是刷一兩次就寫這篇的

因此這類文章都很慢才產出,還請大家諒解啊啊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1.jpg

先來說說題外話~

我的美妝保養資訊來源是"PTT美妝版/迪卡美妝版/部落客/Youtuber"

每天都會上去爬文,看看大家分享了那些好物或雷品

然後記下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再深入搜尋相關訊息,最後才會決定要不要敗

我不排斥業配,因為業配就是廣告的一種啊!!

不管是心得文還是業配文,主要還是要了解自己的膚況及需求

老話一句"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你的蜜糖也可能是我的毒藥"

多看/多搜尋/不要急著出手,才不會每次一下子就被生火燒得體無完膚XDDD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2.jpg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3.jpg

戀愛魔鏡它們家的包裝都是這種風格

乍看之下會以為買了兩隻一模模一樣樣的東西

難怪小幫手會問我「不是已經買過一隻,幹嘛還買一隻QQ」

兩隻分別是"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從名字就能看出睫毛膏的訴求不一樣,一個是主打纖長,另一個則是以捲翹為主

因為我的睫毛底子沒有很好(不長也不短,沒有倒插卻也不翹orz),所以才會兩隻都包

雖然開架式都會有試用品,但睫毛膏幾乎每次都是乾掉的狀態,有沒有試用品根本沒差

我會先看大家的分享,把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記下來,然後再多看一些評論,最後才會出手

不過刷睫毛這回事講求個人手感,除了選擇神隊友之外,還要多多練習才行哦!!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4.jpg

包裝雖然長得很像,讓人有點難以分辨,但打開以後就會發現刷頭完全不一樣!!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的刷頭比較"扁",上面沾取的纖維相當多(甚至可以說看起來有點亂)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的刷頭則是一般較常見的形狀,纖維也不少,但較沒有那麼明顯

因為刷頭不一樣,所以刷睫毛的手感也不完全相同

尤其是像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這種偏扁的刷頭,比較沒有深入睫毛深部的感覺

再加上纖維相當凌亂,因此需要多花一點時間來訓練手感(手殘兒哭哭orz)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5.jpg

我先入手的是這隻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一開始稍微有被偏扁的刷頭給難倒,因為沒有那種從睫毛根部刷起來很紮實的感覺

纖維多是好事,代表這隻睫毛膏很有料,可是如果纖維從四面八方冒出來就很難刷啊啊啊

所以在使用這隻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時,記得一定要先順好刷頭上的纖維,這樣才能刷得美美噠

雖然每次都要刷很久(沒辦法就手殘兒齁orz),但我很喜歡最後刷完的感覺

滿滿的纖維存在感很強烈,纖長感真的有刷出來,營造出很自然的長睫毛!!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6.jpg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7.jpg

真的有睫毛彎彎又長長,延伸地相當自然哦~

比較追求睫毛濃密的朋友,要再另外搭配其他隻睫毛膏

但因為我刷睫毛的技術沒有很厲害,所以看起來沒有長到逆天QQ

再多練練手感之後,應該就會越刷越漂亮惹!!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隻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8.jpg

前陣子這隻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廣告打很兇,網路業配也很多

讓我還蠻好奇這隻的表現,也很想跟超現實激長睫毛膏來比較一下,所以就入手了

是一般較常見的刷頭,剛看到時覺得很安心,心裡想"應該沒什麼難度吧"

果然有厚度的刷頭能夠很紮實地從睫毛根部刷起,這部分的手感還算不錯~

但我覺得稍微有結塊的問題,沒有到蟑螂鬚那麼誇張,大概就是左右會黏在一起的程度

然後"超捲翹"這點似乎表現還好,較無強烈的感受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09.jpg

刷完以後,遠看的妝感還算不錯,有睫毛飛揚的感覺

持久力不太夠,大概幾個小時就會變得比較塌一點,然後近看會有明顯的結塊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已經買了一段時間,我用了很多次,每次表現差不多都是這樣...

或許手殘也佔一小部份,可能我跟這隻比較沒有那麼合吧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10.jpg  

總結來說,我比較喜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雖然偏扁的刷頭有點難度,但有慢慢抓到訣竅,越刷越順手

不會有過於濃密厚重的感覺,自然延長的視覺效果很不錯!!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也不是說它很難用,就是相對來說沒有那麼令人驚艷

兩隻睫毛膏的防水力/抗暈染表現都很不錯,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都沒有GG

然後卸妝都蠻好卸除的,我習慣用眼唇卸妝液,兩隻眼睛各一片化妝棉可以卸乾淨

還是要重申一次"刷睫毛這回事真的很看手感,一定要多多練習才行"

每個人膚況不一定,關於彩妝保養一定要多多爬文哦!!

以上是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我的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彩妝◆超夯日本彩妝品!美妝必買!❤excel 三用眉筆、KISS ME輕盈捲翹睫毛膏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日本藥妝必買!!理智購物不失心瘋之藥妝戰利品分享~

▌彩妝◆不專業眉彩分享,同場加映~簡易畫眉教學!私心推薦❤我的愛用品<excel三用眉筆.K-Palette 雙頭眉筆>大阪美妝必買!

▌美妝◆不專業、不藏私分享>近期日常妝容.化妝包內的愛用品<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質地水潤,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

▌髮品◆我的愛用品推薦《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養髮關鍵就是護髮!高CP值免沖洗護髮油!輕透滋潤髮絲,展現亮麗動人的秀髮!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開架粉底推薦!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質地/妝感/持妝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防曬◆Biore蜜妮 含水防曬保溼水凝乳。清爽防曬,足夠水感輕透!一瓶就能搞定臉和身體~【有酒精】敏感肌慎入!

▌彩妝◆今夏新入手,開架式彩妝分享<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

▌彩妝◆(影片)日本藥妝保養購物【AZ涉谷殿堂】四款日系睫毛膏評比"EyeMix/AVANCE/Diamond Beauty"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