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jpg

雖然沒辦法阻止時間流逝,但我能努力保養維持好狀態

不管是內在保養、各種保養品還是醫美保養,通通都要安排起來!!

有時候瓶瓶罐罐太多,會不知道從何保養起QQ

這時候一組保養品就能解決我的困擾!!

SEC.care白松露精萃&面膜&乳霜 三件組以補水、飽水、鎖水為主,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不需要繁瑣的保養步驟,三步驟就能GET水潤潤澤,保養超有效率!!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全聯銀耳推薦◆雪蓮燉銀耳哪裡買?歐典生機.雪蓮燉銀耳|健康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1.jpg

身為膚況乾~到不行的沙漠肌,稍微一個不注意,就會拉旱災警報

因此補水,加強保濕一直是我最在乎的部分!!

SEC.care白松露精萃&面膜&乳霜 三件組有面膜、精華和乳霜,讓我可以直覺地進行保養▌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透過足夠的補水與潤澤GET完整修護一次到位,維持好膚況▌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2.jpg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3.jpg

白松露水凝面膜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面膜

以獨創的多醣體敷膜技術打造面膜,質地有點像是果凍,濕潤又Q彈

而滴滴皆是精華的精華液包含白松露萃取/露珠草/傳明酸/三胜肽

透過特殊奈米技術能讓保養效率UP,有著一片抵三片的超強保水力

除了日常保養以外,也適合緊急補水,而且這款面膜特別適合作為醫美後敷面膜▌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這樣以後醫美課程結束後,我就不用再煩惱該敷哪款面膜了XDDD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4.jpg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5.jpg

使用前,先將滿滿的精華液均勻塗抹於全臉,接著再敷白松露水凝面膜

天氣熱到爆,能明顯感受到乾肌在鬧脾氣▌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因此面膜一敷上去,我立刻被水潤Q彈及涼感給征服(超~~~舒服)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6.jpg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7.jpg

白松露水凝面膜的敷臉時間差不多15-30分鐘

取下面膜後,無需再洗臉,將精華液輕拍至吸收後,再進行後續的保養步驟!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的水潤感,補水效果很好!保水度UP!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8.jpg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09.jpg

之前用過蠻多精華的質地都較濃稠,因此我沒有很喜歡用精華orz

但後來發現光靠化妝水補水實在是不夠,所以現在會使用清爽型的精華!!

這瓶有著神奇小綠瓶的暱稱,能快速補水(這我很需要阿▌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白松露萃取/橄欖葉萃取/鎖水磁石/神經醯胺打造滿滿的水潤網

白松露水凝精萃質地一抹就瞬間吸收,沒有像有些精華液的黏膩感欸!~

不只能當作日常保養,另外還可以當妝前打底(不會和彩妝品打架)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10.jpg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11.jpg

一抹就化成水,全臉都能感受到足夠的水潤感,補水又上升了一個層次!!

而且在獲得水潤感的同時,膚感清爽透氣不黏膩,整體表現讓我這個沙漠肌覺得相當滿意▌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12.jpg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13.jpg

我知道很多人因為擔心過於滋潤或油膩,所以在夏天不喜歡用乳霜

但乾肌不只需要補水,還需要適當的潤澤來保水、鎖水

因此我會選擇質地較輕透的乳霜,這款白松露活顏乳霜就是很棒的選擇▌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白松露萃取/醣基海藻醣/鎖水磁石/傳明酸為主

質地完全不厚重,一抹就能感受到恰到好處的水潤感

均勻塗抹後,潤澤UP!而且一點也不油膩(超棒!!)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14.jpg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15.jpg

因為沙漠肌真的太乾啦!!!

所以補水後,一定要認真塗抹乳霜來鎖水(不然前面就白做工了QQ)

我很喜歡白松露活顏乳霜的質地及使用的感覺▌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使用過程,能感受到潤澤度拿捏得剛剛好;使用後,潤澤UP!不油膩、不厚重!

只要擺脫乾,膚況自然就好,上霜就像上妝▌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SEC.care-白松露精萃%26;面膜%26;乳霜 三件組16.jpg

發揮補水力,讓乾肌喝飽水,接著再保水及鎖水

三步驟讓膚況GET好狀態!!我超~滿意啦▌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與腦力(想要用那些瓶瓶罐罐)

簡單透過白松露精萃面膜/白松露活顏精萃/白松露活顏乳霜就能完成我最需要的保養▌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溫和有感,保養有效率,整體表現超~~~優秀▌清爽不黏膩保養品開箱◆SEC.care 白松露精萃&面膜&

對於簡單保養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SEC.care 速易康

▶Facebook粉絲專頁:SEC.care

▶INSTAGRAM:SEC.care|植萃保養品

▶官方Line:速易康 SEC

|本篇與SEC.care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