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sie瑪西、輕香水.jpg

香味能讓人愉悅,但前提是恰到好處,濃郁刺鼻就不討喜了QQ

說起香水,大家應該都有各自喜歡的味道,像我就比較偏好清新淡雅的香味

喜歡自然輕香水的我,最近熱衷於Mussie瑪西 輕香水▌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晨光帶來的柑橘清新或是Yours向四周蔓延的東方花香都深得我心▌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不管是噴在手腕、髮梢還是包包,清新淡雅的香味都能讓我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美容美體推薦◆童漾美容工作室|北屯做臉推薦!專業皮膚管

Mussie瑪西、輕香水11.jpg

Mussie 瑪西從全效洗髮精開始抓住眾人的視線,以打造質感生活為主

現在推出了輕香水系列「晨光」、「Yours」,透過香水延續質感生活▌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而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氣味,就如同穿搭風格

在香水的加持下,整個人展現出來的氛圍、魅力都會有所不同,因此香水是專屬個人的形象密碼!

Mussie瑪西 輕香水瓶身的設計也很有質感,放在玄關不只能當作裝飾品,出門前也能噴香香▌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Mussie瑪西、輕香水03.jpg

Yours瓶身上是指紋圖案搭配草寫英文字母,讓人有一種專屬感,超棒的▌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Mussie瑪西 輕香水的顏值高分通過,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尤其是到送禮物的節日「香水品牌推薦、男性香水推薦、女性香水推薦」全都是搜尋關鍵字XDDD

不想荷包大失血,又想要表示心意的話,我覺得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平價輕香水哦~

Mussie瑪西、輕香水04.jpg

Mussie瑪西、輕香水05.jpg

Mussie瑪西、輕香水06.jpg

Mussie瑪西、輕香水07.jpg

Yours是以東方花香調為主的輕香水▌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淡雅的花香一下子就抓到我的嗅覺,有如置身粉色花海中,清新有層次!不會過於濃郁

我習慣噴在手腕處,揮動間能聞到香味,讓人心情大好!而持香度也讓我很滿意▌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Mussie瑪西、輕香水08.jpg

Mussie瑪西、輕香水09.jpg

偶爾想要展示一下與平常不同的魅力,像是重要約會、外宿

這時候一定耍些小心機,香水就是非常好的武器XDDD

我習慣噴在耳後或者是髮梢,走動間自然散發香味,超誘人▌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不過前提是香味要清新好聞,這樣才能為重點時刻發揮助力!!

如果味道過於濃郁刺鼻,那就會變得很尷尬哦▌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Mussie瑪西、輕香水10.jpg

從瓶身與瓶蓋就能感受到晨光略為粗曠的風格,送禮好像比較適合中性或男生

Mussie瑪西、輕香水12.jpg

以柑橘清新調為主的香氣,我覺得柑橘的香味較為明顯

整體呈現出沐浴後的清新感,讓人不自覺的喜歡▌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Mussie瑪西、輕香水13.jpg

對於使用這款輕香水的人,一開始的印象就會很不錯!

如果在另一半身上聞到這樣的香味,我可能會抱著猛吸哦▌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Mussie瑪西、輕香水14.jpg

香水不一定要高單價才有質感、才有好聞的香味

選擇適合自己的香味才是關鍵▌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Yours晨光都是自然清新的香味,是讓人一聞就愛上的味道▌自然輕香水分享◆Mussie瑪西 輕香水|晨光.Yours

而且顏值非常高,自己用或送禮都OK!

對於香水有興趣的小夥伴,絕對不要錯過Mussie瑪西 輕香水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Mussie瑪西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