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jpg

身為不折不扣的沙漠肌,我一直都在追求保濕這回事(宿~命)

平常素顏時,三不五時就會用保濕噴霧來加強一下XDDD

需要化妝時,妝前保養更是需要相當紮實!

今天不只要分享精華液推薦首選的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保濕推薦的部分,另外還要再說一次我有多愛火山礦物溫泉水(文章內有上影片連結)

跟我一樣換季膚況有一些小狀況的話,很需要薇姿VICHY穩定雙星的幫助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6.jpg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7.jpg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M89一滴注入89%肌膚穩定力的意思,感覺很~厲~害

精華液質地兼具水潤度,延展性佳,能很好地均勻塗抹

吸收速度也表現得很不錯,使用後保水度上升不少,不會有黏膩感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8.jpg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9.jpg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10.jpg

火山礦物溫泉水後使用薇姿M89

雖然膚況偏乾,但一開始用量不要太多,保養要慢~慢~來

適量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帶來明顯且充分的水感,乾燥OUUUT

等到完全吸收以後,再重點加強兩頰、鼻子、額頭等重災區!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11.jpg

穩定雙星果然不是蓋的!

又直接又紮實的兩步驟就讓狀態穩定不少

摸起來的觸感好~很~多,看起來也比較透亮

對於像我這樣的沙漠肌來說,保濕再保濕是很重要的

也是換季會有一些小狀況的敏感肌必備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1.jpg

沙漠肌就是乾~~~到不行,換季時更是乾到難以控制orz

兩頰、鼻子、額頭都是我的重災區,非常需要強力救援來穩定一下

平常都用保濕化妝水或保濕噴霧作為第一步,特殊情況時會用精華液再次加強

後續在用比較滋潤的產品來收尾,這樣就是我的換季保養步驟!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2.jpg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3.jpg

所有保濕噴霧中,我最愛火山礦物溫泉水,是常出現我影片中的固定班底啊!

我大部分都是素顏的狀態,這瓶就放在隨手拿得到的地方,覺得有點乾我就會噴一下XDDD

質地真的就是「水」,帶來清爽不黏膩的感受

在炎熱的夏天使用更~棒,能提升舒適度;曬後使用也很棒

除了乾性肌,較脆弱或較敏感的肌膚也適用喔!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4.jpg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05.jpg

 

質地相當清透,吸收速度很不錯

輕拍後可以感受到保水度上升不少,一點也不厚重黏膩,無負擔感

一般保養使用以外,我也會當作妝前保濕打底及定妝噴霧

對我來說,火山礦物溫泉水使用頻率非常高,絕對是我會不斷回購的保濕噴霧

薇姿VICHY-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12.jpg  

最近身邊朋友正好問我「換季膚況不穩定」該怎麼辦?

我的作法是第一不要過度清潔,第二選擇成分簡單的保養品,第三簡化保養步驟

火山礦物溫泉水&M89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會造成負擔!

我都先用保濕噴霧做好保濕基礎,接著再用精華液加強保濕,最後用帶有滋潤度的保養品收尾

換季保養就是要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來安撫乾燥又躁動的膚況;也能迎刃而解不好上妝的問題!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薇姿VICHY穩定雙星喔~

 

 

|本篇為試用心得,產品由薇姿VICHY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