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jpg

前陣子我們一群人在討論醫美課程

沒辦法,畢竟愛美每個人的是天性XDDD

除了定期到醫美進行專業保養,平常在家也要認真保養!!

尤其是像我這樣身兼輕熟齡與乾荒脫皮等兩大重擔的膚況,更是需要足夠的保養力!!

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就是第一要點!!

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就是我近期的保養小能手▌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專

透過透過美肌菌晶球的超強滲透力和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

讓輕熟齡與乾荒脫皮的我得到強而有力的灌溉!!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好用校色隔離霜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高光美肌UV隔離霜|素顏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1.jpg

我是典型的沙漠肌,膚況乾~到不行,就連夏天都會脫皮的乾

因此一直以來都在追求肌底保濕!!!

以前沒有使用精華的習慣,聽了專業美容師的建議,我改變了保養品及步驟

選擇適合的精華,每天堅持保養維持好狀態▌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專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2.jpg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3.jpg

亮姿堂(LIALUSTER/リアラスター)寓意著憧憬和璀璨閃耀▌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專

目的是追求肌膚內在的濕潤光澤,是致力於喚醒肌膚天生美的護膚品牌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看起來相當夢幻,其中最特別的是一顆顆紅色的美肌菌晶球

由獨家「美肌菌晶球技術」打造而成,透過美肌菌晶球的超強滲透力

再加上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成分醫藥部外品

肌膚抗老化緊緻毛孔彈力鎖水吸收力強等各方面發揮保養力,完全能媲美專櫃級保養

是輕熟齡與調理乾荒脫皮肌(沒錯!就是我)的呵護主力▌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專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4.jpg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5.jpg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6.jpg

採滴管式設計,吸取時會感受到濃稠度

不過均勻塗抹時的表現則是相當水潤清透

再加上紅色的美肌菌晶球推開時的超強滲透力

使用後能明顯發現水潤感UP UP UP!!我非常喜歡▌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專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7.jpg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8.jpg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09.jpg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蘊含著一顆顆充滿精華的美肌菌晶球

因為相當珍貴,所以使用時直接滴在兩頰、額頭、下巴等位置即可

(貼心提醒:如果一開始就滴在手上,可能會讓美肌菌先被手部吸收)

用指腹均勻推開並輕輕按摩臉蛋兒,讓精華全面延展

美肌菌晶球在推開後,展現出超強滲透力、豐沛的水潤感▌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專

針對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紋,可以在眼周、鼻翼、嘴角、脖子等較乾燥和顯齡的位置二次加強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10.jpg

使用後,能充分感受到彈力鎖水吸收力強

喝飽水的狀態真的非常好!!沙漠肌表示推推▌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專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11.jpg

雖然我的膚況很乾,但也沒辦法使用過於厚重或滋潤的保養品QQ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的質地相當特別,尤其是一顆顆強而有力的美肌菌晶球

推開後的超強滲透力、水潤感和肌膚抗老化等表現都讓我超滿意▌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專

第一次使用就驚呼連連(老公聽到以後就問我這是什麼好東西XDDD)

想要維持好狀態,接下來當然就是持續使用啦!!

對於輕熟齡與調理乾荒脫皮肌的保養有興趣嗎?

可以參考看看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哦~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