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hadaa紅精萃.jpg

很多人問我「要如何簡單快速的維持好狀態?」答案當然是要選擇適合且有感的保養品啊!!

Behadaa運用天然植萃、專利技術等,讓變美這件事簡單而有效率

要讓每個人,尤其是忙碌的都會女性、職業婦女透過縮時保養在生活中也光彩奪目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對於常常忙碌到很晚的我來說,能快速且有效的保養真的很有必要啊!!

Behadaa 紅精萃蘊含珍稀植物萃取,能帶來極佳保養力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一瓶多效!有感保養!保濕潤澤一次GET!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好用校色隔離霜開箱◆台灣素顏國際.高光美肌UV隔離霜|素顏

Behadaa紅精萃01.jpg

極度缺水的沙漠肌+輕熟齡,感覺處境好像不是很妙...

但在我的積極保養下,我的膚況算是維持得很不錯了吧(((自誇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Behadaa紅精萃02.jpg

Behadaaはだ在日文中是「漂亮肌膚」的意思

希望女孩們能輕鬆擁有優雅、自信、禮貌、美麗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紅精萃如同它的名字,顏色看起來是紅棕色,搭配玻璃瓶身,整體相當有質感

不只外在吸引人,內在也很厲害,蘊含了多種珍稀植物萃取,能帶來極佳的呵護力!!

Behadaa紅精萃04.jpg

Behadaa紅精萃05.jpg

質地有點類似精華油

一抹就能衍生出滿滿的潤澤感,讓乾涸瞬間OUUUT

吸收速度很不錯,整體相當清爽!

使用後仍保持著潤澤細緻,膚感很棒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Behadaa紅精萃06.jpg

Behadaa紅精萃07.jpg

紅精萃的使用方法很多樣,有些顛覆我的想法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在化妝水前後皆可使用,另外也能在敷面膜前使用(看影片更清楚喔!!)

Behadaa紅精萃08.jpg

Behadaa紅精萃09.jpg

Behadaa紅精萃10.jpg

一抹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潤澤感~

帶來的使用感及膚感是足夠的潤澤,而不是油膩

透過潤澤打底,能放大後續保濕噴霧的保養力!!

如果想要稍微加強一下,保濕噴霧後再使用一次紅精萃的力道會更足喔!!

身為沙漠肌,我真的好喜歡紅精萃啊啊啊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Behadaa紅精萃11.jpg

Behadaa紅精萃12.jpg

使用後,能明顯感受到膚況穩定許多!!

像是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保濕潤澤一次GET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Behadaa紅精萃13.jpg

在忙碌的夜晚,只想要趕快上床休息

紅精萃一瓶多效!能讓我快速進行保養!!

適合全膚質,特別是像我這樣的沙漠肌+輕熟齡影片▌輕熟齡保養品分享◆Behadaa 紅精萃|一瓶多效!有

對於縮時保養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這瓶蘊含多種珍稀植物萃取的Behadaa 紅精萃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Line@

|本篇與Behadaa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