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jpg

租屋族使用電器有很多限制,以廚房家電來說,非明火和好收納絕對是我的首要條件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冷颼颼的天氣讓人就是想吃暖呼呼的火鍋!

於是我看上了分離設計/不銹鋼材質/好清洗好收納/5L大容量元山家電 享食電熱鍋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除了煮火鍋以外,「蒸煮煎燉」等料理通通都可以輕鬆完成喔!

對於空間小,沒辦法放下太多電器的情況來說,更是不能錯過像這樣的多功能料理鍋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小資族宅配美食開箱◆第一牛肉OneBeef評價最佳.油封熟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因為愛吃火鍋,但租屋處又不能開明火,而且婆家人數眾多

所以一直在尋找好用、好清洗、好收納、大容量的電熱鍋

元山家電 享食電熱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使用過一段時間後,立刻帶回婆家,趁著家庭日小試牛刀

非明火,對於家中小朋友來說,使用相對放心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大容量,快速導熱,好清洗及收納,讓婆婆也很喜歡!

因此過年圍爐就準備用這台啦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包裝相當仔細,打開後就會看到享食電熱鍋

還沒有看說明說,從圖片就能了解這台的特色!讓我躍躍欲試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奶油色非常有質感!身為外貌協會的我覺得很滿意XDDD

這台享食電熱鍋分離式設計,全部分開為環式高效發熱盤的主機/上蓋/SUS304不鏽鋼內鍋

分離式設計有「好清洗」與「好收納」兩大優點,真是太了解煮婦們的需求啦!!

雙邊防燙把手,讓我在移動鍋身時更安全!!

而使用電器前,記得先看插頭與功率,這台是三孔插座/1000W

另外還設有防乾燒安全裝置,過熱會自動停機!!

翻閱說明書後,將不鏽鋼鍋與上蓋清洗晾乾後就可以開鍋啦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鍋內要有東西才可開啟電源,不可空燒!!!!!

滑軌式溫度調整讓人使用相當順手

導熱快,一下子就煮滾了,立刻就能享用香噴噴、熱呼呼的火鍋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農曆年前,工程師老公幾乎天天加班,回家想吃點東西,我就拿出這台享食電熱鍋

導熱快,水一下子就煮開了,放入水餃,沒一會兒就完成了老公的宵夜!!

這台料理鍋的表現非常優秀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除了煮火鍋以外,還能完成「蒸煮煎燉」等料理

我習慣晚餐的白飯煮多一點,隔天中午用蒸的方式就能和其他菜一起吃

這台的鍋深足夠,所以放入有一點高度的碗也OK,這讓我很滿意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再加上導熱快,用蒸的相當方便啊!!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不管是我們夫妻倆小家庭使用還是回到婆家多人用餐

享食電熱鍋的使用感都非常好!讓我們開心吃飽吃好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因為非明火,所以小朋友單獨上桌用餐也沒問題(當然大人也有在旁邊)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SUS304不鏽鋼內鍋分離式設計,真的非常好清洗,婆婆也大力稱讚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溫馨提醒:上蓋要等溫度完全冷卻後再進行清洗的動作喔!

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不銹鋼好清洗!

之前看過很多台電熱鍋

有些外型不是我的菜(我是外貌協會XDDD)

有些是設計太複雜、不好清洗、不好收納等,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入手

後來看到這台元山家電 享食電熱鍋,一下子就被奶油色給吸引

再加上分離設計/不銹鋼材質/好清洗好收納/5L大容量等特色,立刻決定我必須擁有它影片▌多功能電熱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分離設計.不銹

果然每一次使用都帶來非常好的表現!

現在它已經在婆家準備家庭日與過年圍爐要好好大展身手啦!

對於多功能料理鍋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蝦皮商城

|本篇與元山家電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