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度m2-夜亮飲.jpg

過了25歲明顯感受到代謝變慢!膠原蛋白漸漸變少!

想要維持好狀態就必須下足功夫!內在外在全面啟動保養!

關於膠原蛋白,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喝過孫藝珍代言膠原蛋白?!」

因為孫藝珍防腐級的美貌(韓國稱讚凍齡的一種說法),讓我對美度m2 夜亮飲很感興趣▌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睡前喝膠原蛋白|美度m2 夜亮飲|孫

今天文章主題就是喝的晚安安瓶.睡前美顏飲.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睡前喝膠原蛋白|美度m2 夜亮飲|孫

來感受一下m2 夜亮飲的不同之處~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男性保養◆BHK's 法密錠|強韌根本.烏黑養護|維持魅力

美度m2-夜亮飲01.jpg

外在努力擦保養品,內在選擇適合有感的保養品

雙管齊下的保養力,我認真覺得自己狀態管理的不錯(體重除外...)

對於膠原蛋白,以往接觸較多的是粉狀、果凍狀或膠囊

美度m2 夜亮飲則是用喝的,再加上是睡前補充,所以有喝的晚安安瓶之稱▌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睡前喝膠原蛋白|美度m2 夜亮飲|孫

美度m2-夜亮飲02.jpg

美度m2-夜亮飲03.jpg

美度m2-夜亮飲04.jpg

美度m2 夜亮飲的顏色很明亮,一下子就抓到我的目光了

再加上是韓國女星孫藝珍代言,女人我最大-小布老師推薦,就更吸引人了!!

一盒有八包,袋裝方便攜帶,外出旅遊也能持續補充不間斷▌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睡前喝膠原蛋白|美度m2 夜亮飲|孫

美度m2-夜亮飲05.jpg

美度m2-夜亮飲06.jpg

美度m2 夜亮飲有兩大特色,分別是

添加韓國大廠專利 6000mg的小分子雙重生肽膠原蛋白,其吸收力更勝魚類膠原▌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睡前喝膠原蛋白|美度m2 夜亮飲|孫

搭配高濃度20% GABA萃取,幫助好入睡

另外裡面還有昭和草植萃血橙植萃帶來美麗加成▌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睡前喝膠原蛋白|美度m2 夜亮飲|孫

美度m2-夜亮飲07.jpg

美度m2-夜亮飲08.jpg

最近超級忙,一忙起來就打亂了規律orz

洗完澡,保養品隨便擦擦,就想要趕快休息

可是腦袋腦袋亂哄哄的,難以入睡▌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睡前喝膠原蛋白|美度m2 夜亮飲|孫

美度m2 夜亮飲是睡前補充的內在保養

透過6000mg的小分子雙重生肽膠原蛋白高濃度20% GABA萃取

簡單有效率的保養就是我需要的!當然要認真喝啊▌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睡前喝膠原蛋白|美度m2 夜亮飲|孫

果汁調味,味道酸甜好入口,我覺得蠻好喝的!!

美度m2-夜亮飲09.jpg

為了維持好狀態,我們就像神農嘗百草一樣,各種方法都會嘗試,下足工夫!!

美度m2 夜亮飲獨立包裝方便好攜帶,週末回婆家小住,也能持續補充不間斷

果汁風味酸甜好入口,輕輕鬆鬆就補充到6000mg的小分子雙重生肽膠原蛋白

整體表現相當不錯!我也推薦給了大嫂與大姑(看要不要一起囤XDDD)

孫藝珍代言膠原蛋白飲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美度m2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