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are清新漱口水_副本.jpg

以前總覺得「只要有刷牙,一切穩當當了」

開始矯正牙齒後,我越來越重視口腔護理,才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

牙間刷、電動牙刷、沖牙器和漱口水通通都得準備齊全,才能維持好口腔健康

很多人因為「漱口水太刺激、辣口或是味道很奇怪」,所以排斥漱口水QQ

沒關係,讓我來分享不會辣的漱口水

漱口水推薦首選歐克威爾oh care清新漱口水,口感溫和不嗆辣,可以天天安心使用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oh care清新漱口水00_副本.jpg

oh care清新漱口水01_副本.jpg

歐克威爾oh care是眾多牙醫師推薦的安心品牌

從新生兒到成人都有相對應的產品可以使用,就是要守護全家人口腔健康

矯正前,我真的不在乎漱口水這回事orz

矯正後,我非常重視口腔狀態,漱口水是不可或缺的一員大將

戴牙套有太多死角,因此更要重視口腔清潔,使用漱口水能深入齒縫加強清潔

矯正結束後,現在改戴維持器,我還是會天天使用漱口水喔

oh care清新漱口水02_副本.jpg

oh care清新漱口水03_副本.jpg

歐克威爾oh care清新漱口水無添加酒精、三氯沙、氯己定、防腐劑

口感溫和不嗆辣,不僅可以天天安心使用,而且還是敏感性牙齒漱口水

好像蠻多人不太清楚漱口水的使用方法跟使用時機QQ

首先必須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搭配漱口水,這樣才能強化口腔健康

建議口腔的清潔順序為

▶先使用牙線將齒縫的食物殘渣去除

▶再使用牙刷將牙齒表面與牙縫清潔乾淨

▶最後使用漱口水,清除縫隙中可能殘留的細菌

建議使用漱口水時,至少在口中維持30秒~1分鐘,最久到2-3分鐘也沒問題

最重要的是漱口水用完之後,不需要再以清水漱口,以免將有效成分沖掉

oh care清新漱口水04_副本.jpg

歐克威爾oh care清新漱口水是微涼薄荷味,我覺得味道有點像青箭口香糖XDDD

刷牙後,一次使用一個瓶蓋的量,漱口60秒清潔0死角

輕鬆簡單就能完成口腔保健了!

微涼薄荷味讓人接受度很高,口感溫和不嗆辣,可天天安心使用

難怪歐克威爾漱口水評價非常好

oh care清新漱口水05_副本.jpg

oh care清新漱口水06_副本.jpg

oh care清新漱口水07_副本.jpg

我用過不少漱口水,以前都被辣到直跳腳

大家不要以為漱口水就是要辣才給力,最重要的還是內在!

歐克威爾oh care清新漱口水添加全球獨家專利P113+抗菌胜肽

並通過FDA二期臨床、SGS試驗,能溫和對抗40種以上的細菌

正確的刷牙習慣,搭配漱口水,能強化口腔健康

oh care清新漱口水08_副本.jpg

以前我超討厭漱口水,除了不喜歡味道以外,也很害怕那種刺激感orz

戴牙套後,逐漸重視口腔狀態,開始尋找不會辣的漱口水!

其實不只是戴牙套需要使用漱口水,兒童預防蛀牙、孕期口腔保健等也都可以使用漱口水

歐克威爾oh care清新漱口水微涼薄荷味、口感溫和不嗆辣讓人接受度大增

而且還添加了全球獨家專利P113+抗菌胜肽,更能強化口腔健康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牙醫推薦品牌 歐克威爾oh care

 

 

▶官方網站:https://bit.ly/3cH3neh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ohcare.tw

|本篇與歐克威爾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