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jpg

每次逛家樂福,都在挖寶XDDD

今天要分享人不可貌相的法國冷凍迷你可頌

換算起來的單價很便宜,氣炸後很~好吃

它絕對是截至目前為止,我的冷凍食品推薦第一名!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jpg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1.jpg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2.jpg

法國冷凍迷你可頌一包99元/10入,我覺得挺便宜的!

外包裝看起來很吸引人XDDD

身為顏值派的我,毫無抵抗力的就拿了一包

打開後發現它長得跟圖片完全不一樣,當下心情很失落orz

但買都買了,還是得吃(我小資女,絕不能浪費!)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3.jpg

氣炸設定180℃/7分鐘

時間到翻面,180℃/3分鐘

每台氣炸鍋的溫度不太一樣,請自行斟酌須設定多久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4.jpg

原本有點失望的我

中間檢查時,發現它奇蹟般的越長越像照片,再加上陣陣酥香傳來

當下很期待法國冷凍迷你可頌的華麗變身

可是我忘記放烘焙紙,所以可頌通通黏在一起......

硬夾的下場就是醜不拉積,我只好自己默默吃掉,就沒拍照了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5.jpg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6.jpg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7.jpg

雖然前一次忘記放烘焙紙,外貌很NG,但完全不影響口感跟味道

竟然有華麗變身這個效果,當然要認真記錄起來XDDD

記得一定要翻面再續炸幾分鐘,這樣麵團才會熟透!

氣炸設定180℃/7分鐘

時間到翻面,180℃/3分鐘

每台氣炸鍋的溫度不太一樣,請自行斟酌須設定多久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8.jpg

可以看到氣炸後的它,不是原本的它(繞舌XDDD)

成品跟外包裝上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散發著可頌獨有的香氣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10.jpg

冷凍狀態的它,真的不怎樣QQ

氣炸後的它,可頌的層次感就這樣冒出來了,實在是很厲害!

不僅酥皮層次夠、入口還帶有淡淡奶香,單吃的表現就非~常~好

另外也可以夾生菜、火腿、鮪魚等變化成可頌堡!

家樂福-法國冷凍迷你可頌09.jpg

剛好先生說"好想吃牛排+黑胡椒鐵板麵"

使命必達的我,就弄了一系列配套,簡直忙死自己

總之,法國冷凍迷你可頌帶給我很大的驚喜

跟我一樣喜歡吃可頌

但覺得價格有點小貴或是美式賣場太大一盒,吃不完容易放過期嗎?

法國冷凍迷你可頌換算起來,一個約10元,很便宜啊!

家裡有氣炸鍋的話,直接買一包回家就對了XDDD

以上就是氣炸法國冷凍迷你可頌的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