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jpg

身為一個包餛飩高手(有種淡淡的哀傷orz)

只要鼻子開始癢,噴嚏就會打不停、鼻水就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

所以我完全能深刻地感受到衛生紙的差異

衛生紙看似沒什麼特別之處,但其實細節藏在魔鬼裡!

我原本就是五月花 厚棒抽取式衛生紙的忠實粉(會定期補貨)

今天要分享有最新!添加尤加利精萃的五月花 舒敏厚棒衛生紙

又厚又軟,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2.jpg

空氣品質有多差?

看我每天包了多少餛飩就知道!

擤鼻涕擤不停的結果就是紅鼻子,看起來超可憐、超沒精神的

所以我很討厭薄~~~到不行的衛生紙,很容易破掉,每次擤完鼻子會更癢orz

很多人推薦美式賣場的衛生紙,但我沒會員卡,距離也比較遠,因此不考慮!

後來發現五月花 厚棒抽取式衛生紙,厚的同時也相當柔軟,直接躍昇為我的新歡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1.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3.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4.jpg

五月花 厚棒抽取式衛生紙的表現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現在更推出尤加利精萃添加五月花 舒敏厚棒衛生紙,其中的乳霜成份更柔滑

重複擦拭不會不舒服,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每天包餛飩的人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5.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6.jpg

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不同之處!

五月花 舒敏厚棒衛生紙又厚又柔滑像面紙的觸感

呵護肌膚,輕鬆告別紅鼻子如廁好安心

怎麼使用都放心,表現相~當~友~善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7.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8.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09.jpg

最近可能太乾,早上起床又開始瘋狂包餛飩

一張又一張的衛生紙,也不知道擤到哪時候才會結束,擤得我好~累啊

衛生紙太薄只會越擤越癢,完全不能接受!

五月花 舒敏厚棒衛生紙又厚又軟,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深得我心RRR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10.jpg

我原本就是五月花 厚棒抽取式衛生紙的忠實粉

現在更是喜歡尤加利精萃添加五月花 舒敏厚棒衛生紙

又厚又軟,一張就夠用

有美國PCR驗證怎麼使用都放心

美式量販賣場不在我家隔壁,沒辦法常常逛

五月花 舒敏厚棒衛生紙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最重要的是家樂福就買得到,是不是很方便啊XDDD

跟我一樣對衛生紙這種生活用品有一定堅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家樂福現正特價中,手刀買傳送門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