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jpg

為了維持盛世美顏,我們會努力保養

除了外表,內在保養也很重要!

尤其是女生,女性保養更是重中之重RRR

今天要分享甄欣草本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

是我最近超~愛的精油!

選擇適合的保養,從日常保養持之以恆做起

這樣才能維持好最~佳狀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1.jpg

從小妹妹開始,每個月都會有好朋友來玩(確定是玩嘛

持續好~~~長一段時間後,再來會進入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更年期(雖然我還沒遇到)

每個時期都有各自的煩惱,認真說起來,女生的煩惱還真不少阿!

有些事情不分年紀,只要一發生就讓人很煩躁

可能是太常熬夜了,前陣子時不時就有難以啟齒的小狀況orz

因為很棘手,所以我還是去婦產科報到了

在醫生的耐心說明下,我比較沒那麼焦慮

為了天天開心,我開始調整生活作息、補充私密呵護及做好女性保養

溫馨提醒▶真的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1.jpg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2.jpg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4.jpg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5.jpg

甄欣草本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是我最近愛用的私密保養,集合了多種精華

分別是百里酚百里香+澳洲茶樹+沙棘籽+玫瑰天竺葵+連翹+綠花白千層+蛇床子+蘆薈

它們各司其職,全都是女性保養的小幫手喔!

體積小,方便攜帶,按壓噴頭能夠很好地掌控用量

身為精油愛好者,我很~喜歡這瓶的香味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5.jpg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6.jpg

甄欣草本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的質地滋潤不油膩~

均勻塗抹後,可以感受到精油的淡香,且略帶點涼感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8.jpg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8.jpg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09.jpg

最近天氣熱,穿褲子都悶悶的,所以我就除毛了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呵護私密肌!

除了恰到好處的清潔力以外,還可以選擇適合的女性保養

噴一些甄欣草本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在化妝棉上進行擦拭

得到適當的滋潤後,也會比較舒適喔!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10.jpg

雖然甄欣草本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女性保養,但男性也能用喔

私密保養不分男女,千萬不要用彆扭的角度來思考

只要透過適合的保養,就能維持好狀態!

我開心!先生開心!生活當然就會很幸福啦XDDD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11.jpg

任何保養都必須持之以恆,透過日常保養打好基礎,女性保養也是如此

身為精油控,我很~喜歡精油帶來的氛圍!

台灣的夏天悶熱又潮濕,對於私密肌來說相當不友善

我再也不想有反反覆覆的小狀況了(拜託不要靠近我)

因此選擇透過調整生活作息+補充私密呵護+私密保養,三管齊下來維持好狀態

甄欣草本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專為女性打造(當然男性也能用!)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甄欣草本 官網

甄欣草本 FB粉絲團

甄欣草本 婦女寶 漢方理療精油

|本篇與甄欣草本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