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jpg

氣溫差距大、空氣品質差、長時間戴口罩等原因

再加上我常常熬夜工作或追劇,作息不規律,而且已邁入輕熟齡

全部綜合一起會讓膚況變得較不穩定

穩紮穩打的保養固然重要,但關鍵的清潔基礎要打好!

今天要分享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用護敏洗顏法,給肌膚需要的呵護

濃密慕絲泡泡帶來很好的感受,洗後不乾澀不緊繃,是不錯的洗顏泡泡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1.jpg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2.jpg

炎炎夏日熱~~~到爆

霸王寒流冷~~~到抖不停

這樣極端的氣溫對沙漠肌來說,非常不友善啊

非常需要努力的呵護臉蛋兒,維持好膚況啊!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3.jpg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4.jpg

典型沙漠肌的膚況乾~~~到不行

尤其是兩頰,哪個美容師摸,哪個美容師就說乾orz

適當的清潔是保養的基礎,所以要從好好洗臉開始做起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5.jpg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6.jpg

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的特色是高保濕、低刺激、優化肌膚屏障

▶高保濕:賽洛美Ceramide

▶低刺激: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parabens防腐劑、無皂鹼(調理淨痘型除外)

▶優化肌膚屏障:含11種親膚胺基酸

這系列有舒緩保濕型(藍色)、修護美白型(粉紅、調理淨痘型(綠色)三種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膚況或需求來選擇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7.jpg

深為乾~~~到不行的沙漠肌,毫無懸念的選了舒緩保濕型

裡面添加了歐洲專利燕麥,以舒緩鎮定水潤保濕為主,很適合乾肌敏弱肌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8.jpg

一壓就有濃密慕絲泡泡深得我心,不需要自己打泡泡實在是太棒了XDDD

對於早上起床迷濛的我來說,節省了很多時間,能夠迅速又給力的搞定臉部清潔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09.jpg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10.jpg

200微米的洗顏慕絲泡泡相當濃密,過程中帶來很好的觸感,我很喜歡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11.jpg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12.jpg

一般來說,洗完臉,我就會趕快擦上保養品(因為實在是太乾了QQ)

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帶來很不錯的使用感受!

發揮適當且足夠的潔淨力,洗後不乾澀不緊繃是洗顏的重點

臉蛋兒摸起來的觸感很~~~好,深得我心啊啊啊!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13.jpg

在乾~~~到不行之外,偶而還有敏感的狀況,兩個加在一起就是乾敏肌(我哭)

低刺激讓我在使用上很放心,而濃密慕絲泡泡+洗後不乾澀不緊繃,更是完全擊中我的心

使用感跟洗後感通通都很不錯,超推薦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14.jpg

除了舒緩保濕型(藍色)以外,還有修護美白型(粉紅、調理淨痘型(綠色)可選擇喔!

澎澎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15.jpg

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的特色是高保濕、低刺激、優化肌膚屏障

先減再加護敏洗顏法來洗臉,減少刺激,增加防禦力,是非常科學的洗顏方式喔!

濃密慕絲泡泡帶來很好的感受,洗後不乾澀不緊繃,整體表現非常優秀

對於洗顏泡泡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活動連結:http://www.nice.com.tw/ponponsoft/facial

|本篇為痞客邦試用心得,產品由澎澎PONPON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