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FASHION BOUTIQUE 00.jpg

我不只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也永遠少一顆包包(掩面)

從精品皮夾到精品包包,我涉略的不多,還在新手村吧XDDD

看到喜歡的精品,不知道從何下手嗎?

想買精品包包慰勞辛苦工作的自己,不知道從何下手嗎?

今天文章主題的是精品推薦,要分享有著20年好口碑的名牌精品!

JR FASHION BOUTIQUE是深耕台中的名牌精品

全新正品、二手精品、精品代購這裡通通都有喔!

各大品牌的包包看得我目不轉睛(準備向老公申請XDDD)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JR FASHION BOUTIQUE 01.jpg

JR FASHION BOUTIQUE位於黎明路二段

靠近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距離老虎城也不遠,走路大約8分鐘

門口有公車站牌,像我一樣搭公車來也很方便喔

站牌:黎明環河路口,公車號碼:18/29/54/81/356

JR FASHION BOUTIQUE 02.jpg

一進門看到各大品牌的包包,小心臟都沸騰起來了XDDD

其實對於名牌精品,我大概是略懂的程度

不過最近看了很多解析名牌的影片(老公覺得怕),所以很有興趣啊!

Prada Saffiano Tote的包型跟大小都非常適合上班族喔!

拎在手上,搭配俐落的褲裝,氣場立刻UP!

BALENCIAGA 機車包也是巴黎世家的熱門包款,不管是日常或是工作場合都OK喔!

在這兒,可以盡情試背,能充分感受到包包的魅力

JR FASHION BOUTIQUE 03.jpg

不想荷包大失血,但還是想嘗試精品的魅力嗎?

建議可以從皮夾開始接觸,我當初就是這樣的(從Coach到Fendi)

這兒的皮夾樣式、品牌相當多,小夥伴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需求來挑選

JR FASHION BOUTIQUE 04.jpg

這兒不只有精品包包,還有名牌服飾可挑選

JR FASHION BOUTIQUE 05.jpg

Yves Saint Laurent 粒面壓紋皮革信封式WOC

WOC應該是最熱門的款式之一,路上超~多妹仔背(我好羨慕啊啊啊)

鏈帶是我的菜,YSL經典壓紋也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黑T+牛仔褲,我穿得比較簡單,背上包包的感覺也很不錯喔!

JR FASHION BOUTIQUE 06.jpg

BALENCIAGA VILLE XXS TOP HANDLE二用貝殼包

最近看了巴黎世家2020 SS

老實說,沒有專業解說,我還真看不懂QQ

貝殼包是很討喜的包型,寶藍色帶來明亮活潑的視覺效果

兩者結合在一起,我覺得很適合街拍耶!

JR FASHION BOUTIQUE 07.jpg

Louis Vuitton Cannes Monogram手提/斜背包

圓筒型很可愛耶!再加上LV經典花樣

這款包包完全是穿搭、拍照的亮點啊!

Louis Vuitton NEW WAVE 山行紋腰包(黑色) M53750

最近看了很多精品解說的影片,了解到LV現在的設計師風格是結合高端跟街頭

這款胸包就是代表之一,有特色又好看,也是一款穿搭和拍照表現亮眼的包包!

JR FASHION BOUTIQUE 08.jpg

CHRISTIAN DIOR Dior Oblique Saddle馬鞍包

迪奧老花圖案超~紅

明星、網紅人人都背一咖(覺得羨慕)

馬鞍的線條較圓滑,很適合肩背,非常有氣質!

CHRISTIAN DIOR DIOR X RIMOWA聯名行李箱手拿/斜背包

這太犯規了!好可愛

DIOR的字樣讓畫面變得比較豐富,質感也更上一層樓

喜歡這兩個品牌的小夥伴一定要收這顆!

CHRISTIAN DIOR 中型LADY D-LITE藤格紋圖案刺繡黛妃包

超~粉~嫩的顏色

原本以為不太適合我,沒想到拎在手上意外地好看耶!

立體格紋帶來有層次感的視覺效果,再加上精緻的五金

集優雅、氣質、時尚為一體,就連我穿牛仔褲也OK,是很好搭配的包款

JR FASHION BOUTIQUE 09.jpg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小牛皮鏈帶掀蓋蛇頭包

我的包包幾乎都是掀蓋的(拿東西很方便RRR)

皮質硬挺,觸感超~~~棒

包型俐落,鏈帶很對我的口味

蛇頭設計是亮點,黑白綠三色延伸出耐看且不會過於突兀的視覺感受

JR FASHION BOUTIQUE 10.jpg

FENDI Mon Tresor系列後背包

自從買了Fendi皮夾,我就愛上這個品牌了

以經典花色打造出的後背包俏皮又不失質感

喜歡後背包的小夥伴,我覺得這款很可以買耶!

JR FASHION BOUTIQUE 11.jpg

FENDI 限量鱷魚皮MICRO PEEKABOO

這款稱得上是迷你包,但價格可不迷你阿(有興趣的自己問)

鱷魚皮!連我老公都知道很~高~級XDDD

亮桃紅可能會讓比較保守的人退卻,但真心建議,包包一定要背起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啊?!

像是我穿黑T搭配這款包包就很好看,能凸顯出穿搭的亮點,想浮誇一點就加上毛絨絨的球球吧

JR FASHION BOUTIQUE 12.jpg

HERMES T/C皮 32cm 銀釦 KELLY(龍蝦粉L5)

凱莉包真的很經典(讓我想起慾望城市...是不是暴露年齡了QQ)

黑色百搭、大地色不容易出錯、灰色有質感,以上是小夥伴們比較常選的色系

但我覺得應該要勇於嘗試,不一樣的包款,不一樣的顏色,可以表現出不同的魅力喔!

HERMES EPSOM皮銀釦Constance MM 24cm(藍色)

原本以為土耳其藍很跳tone,沒想到背起來也蠻好看的!

整體氣質變得不一樣,有像「貴」婦喔XDDD

JR FASHION BOUTIQUE 13.jpg

CHLOE C Clutch鏈帶斜背包

兩種材質拼接的視覺效果很好

搭配金屬C,質感很不錯耶!

這款的顏色不少,這兒有黑色、紅色、玫瑰粉,每一個都好好好看~

差一點就要叫老公買回家了XDDD

JR FASHION BOUTIQUE 14.jpg

CELINE 亮面小牛皮中型TRIOMPHE手袋

很多人應該都有看韓劇愛的迫降吧?!

雖然我沒有看,但我原本就知道CELINE,也一直都在關注CELINE

亮面小牛皮非常有質感,圓弧帶來溫和感,看起來不會過於凌厲

五金的LOGO是背這咖包包的重點啊!

連我老公都說好看(恩...貴當然好看阿XDDD)

JR FASHION BOUTIQUE 15.jpg

LOEWE Puzzle拼圖手提/斜背兩用包(中)(藍色) 32212KBS20

明星、網紅都在IG洗版Puzzle包

喜歡簡約又有點設計感,大容量的包包,我覺得這咖就很適合喔!

JR FASHION BOUTIQUE 16.jpg

LOEWE Gate Small牛皮馬鞍斜背包

我自己私心是喜歡這顆

羅伊威(硬要講中文名XDDD)的質感超~好,包包皮質超柔軟!

緞帶的設計很有巧思,我喜歡,斜背的造型感很出眾!

Gate的顏色選擇好像也很多,總之不管什麼包包,試背看看就對了!

JR FASHION BOUTIQUE 17.jpg

JR FASHION BOUTIQUE 18.jpg

我很喜歡這兒的氛圍,簡約安靜,店員不會緊迫盯人

不管是全新正品還是二手精品,這裡通通都有,能在這兒盡情的試背

對於精品不了解的話,也可以請店員介紹!

如果已經知道自己要找什麼精品包包,可以直接到JR的官網、奇摩拍賣、蝦皮賣場挑選喔!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還在想要送另一伴什麼禮物嗎?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我覺得精品包包是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JR FASHION BOUTIQUE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70號

電話:(04)2259-3377

營業時間為11:00-20:00(週日公休)

官網:https://www.jr-fashion.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rfashiontw/

奇摩拍賣:https://tw.bid.yahoo.com/booth/Y9688051992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jr.leefrank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JR FASHION BOUTIQUE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