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00.jpg

不管有沒有化妝,隔離或防曬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炎炎夏日快來了,猛烈的陽光超可怕,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

今天要分享的推薦防曬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這款屬於高係數防曬乳 SPF50+/PA++++,是日雜LDK最強防曬No.1臉部防曬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深得我心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01.jpg

蠻多人說「你皮膚看起來很好」 (這絕對不是我自誇QQ)

其實我是非常典型的沙漠肌,膚況乾到不行啊!

雖然皮膚白,但兩頰有一些黑斑,這點很困擾我

再加上年紀漸長,更是擔心老化(大家都怕老RRR)

除了保養美白以外,防曬一定要穩紮穩打,雙管齊下才能達到最終目的!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02.jpg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03.jpg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04.jpg

我很喜歡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的質地

水潤度夠且油份掌握得剛剛好,表現不會過於厚重

因此能夠很好地均勻塗抹,而且不會泛白

恰到好處的滋潤度,帶來適當地提亮,素顏也很OK喔!

而炎炎夏日多少都會外出,免不了汗流浹背

這款防曬乳有超強防水實力,如此一來不用怕香汗淋漓啦XDDD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05.jpg

很多人都只重視臉部防曬,別忘記脖子及耳後也要一併塗抹,這樣才不會有色差

太陽真的好大、好毒辣,不管有沒有化妝,不管是晴天還是陰天,通通都要擦防曬喔!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06.jpg

為了迎接夏日的到來,不只身材要上線,防曬也要準備好

這款臉部防曬屬於高係數 SPF50+/PA++++,完全可以對付毒辣的陽光

而且不需專用清潔液,也就是不需要使用卸妝產品卸除,正常洗臉就OK了!

防曬乳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質地清爽不黏膩,帶來讓人很滿意的使用感受

還在尋找適合的防曬乳或隔離嗎?可以參考看看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哦~

 

 

連結:http://bit.ly/2vU5kys

|本篇為痞客邦試用心得,產品由DHC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