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推薦-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jpg

防曬很重要啊!

隨著季節變化,要選擇不同且適合自己的防曬

天氣越來越熱,我變得不太想化妝,這時候很需要防曬+隔離

以比較簡單的方式來對付高溫炎熱的天氣

MIROS台灣保養品牌(MIT),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比較適合乾性肌 / 疲勞肌 / 熟齡肌

另外還有適合油肌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適合中性肌全效美肌防護隔離霜

針對不同的膚質,大家依照自己的膚況跟需求來選擇~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隔離霜推薦-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01.jpg

身為一個眾所皆知的沙漠肌,我使用的是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

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這瓶是含藥化粧品,以純物理性防曬配方為主,SPF50+ PA+++

質地兼具水感與適當的滋潤度,可以很好地均勻塗抹,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

使用後,不會泛白、不會過於油膩,帶來清爽又不失滋潤的感受!

隔離霜推薦-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02.jpg

我是乾到不行的沙漠肌orz

比較乾冷的天氣,時不時脫皮是常見的狀況

比較炎熱的天氣,容易油水失衡,膚況會有一些小問題

平常我都是素面朝天的狀態,雖然素顏看起來還OK,但有過敏黑眼圈、膚色不均需要修飾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適合乾肌(就是我),SPF50+ PA+++校色符合我的需求!

隔離霜推薦-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03.jpg

質地兼具水感與適當的滋潤度

均勻塗抹後,不會泛白、不會過於油膩

表現十分清爽,看起來也很自然

隔離霜推薦-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04.jpg

全臉+脖子+耳後(這些都是防曬重點區域)

均勻塗抹後,防曬、隔離、校色三管齊下,足夠應付我沒化妝的日常生活

使用後,不泛白、不泛油光,我很滿意這瓶的表現!

隔離霜推薦-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05.jpg

妝前保養下足功夫,使用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後,直接薄擦一層粉餅就搞定底妝了!

這樣的妝感非~常~自~然,防曬力也很夠!表現深得我心RRR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適合乾肌;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適合油肌;全效美肌防護隔離霜適合中性肌

大家可以針對膚況及需求來選擇適合的防曬或隔離

比較沒什麼在化妝,對於防曬隔離有一定需求的話,可以參考看看MIROS哦~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MIROS 研製所:https://www.miros.com.tw/blog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