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jpg

我只要化妝就一定是全副武裝,一樣都不能少

美的過程讓人愉悅,但清爽乾淨才是根本,所以卸妝清潔是很重要的

換季不只要更新保養品,也要更換成適合的洗卸產品

今天要分享結合卸妝和洗臉康倪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凝膠質地水潤,使用過程中不會過度拉扯肌膚;清潔力剛剛好,使用完有一定的保濕感

而且這瓶是零油卸妝有植睫毛也可以使用

自然植萃精華為主,在卸妝清潔的同時還能兼顧保養,是溫和卸妝推薦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1.jpg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2.jpg

因為我的膚況偏乾,所以最怕卸妝清潔完是乾澀緊繃的狀態

尤其換季是肌膚較不穩定的時期,這時候更需要挑選適合的產品

我對卸妝清潔的要求,首先當然是要具備足夠的清潔力,卸不乾淨一切就是夢一場XDDD

其次是以清爽溫和為主,使用後要有不錯的舒適度

結合卸洗的康倪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凝膠水潤,不會摩擦拉扯肌膚;清潔力剛剛好;洗後清爽不緊繃~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3.jpg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4.jpg

按壓頭有卡榫設計,依照箭頭指示旋轉,才能按壓下去

雖然名字裡面有「凝膠」,但跟一般常見的去角質凝膠不同,不會起屑

凝膠具有一定的水潤度,因此不會有摩擦感;適量加水後,泡泡就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瓶的味道,有點像是專櫃的香氛,淡雅好聞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5.jpg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6.jpg

我會根據妝容的濃淡來決定用量

有化妝的話,會進行兩次的卸洗動作:第一次著重在卸妝,第二次著重在清潔

會從兩頰、眉毛、嘴唇等地方開始

一開始先不要加水,讓凝膠停留一段時間慢慢地溶解彩妝

針對較難搞的眼妝,動作記得要輕一點,避免凝膠跑進眼睛裡

等到眼影卸的差不多了,就可以適量加水,讓眼線筆跟睫毛膏徹底消失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7.jpg

我覺得康倪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各方面表現都蠻優秀的

卸妝清潔力相當夠,但又不會過於激烈,整體是溫和有感的

尤其是最難搞的眼妝,通通都OUUUT,輕鬆恢復成乾淨清爽的臉蛋兒

使用後不會乾澀緊繃,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好;溫和不刺激,眼睛也不會紅紅的

對於像我這樣的沙漠肌來說,這瓶帶來的使用感受很不錯喔!!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8.jpg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09.jpg

 

沒化妝,只有塗防曬時,我只會進行一次卸洗的動作

溫和不刺激、具有足夠的清潔力,卸妝洗臉一次搞定超省事RRR

康倪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10.jpg  

因為現在空氣品質很糟糕,不管有沒有化妝,建議都要卸妝

有些人會問「這樣不會過度清潔嗎?」,其實關鍵在於「選擇適合的洗卸產品」

這瓶屬於溫和卸妝清潔,清潔力剛剛好,卸除彩妝完全沒問題,針對一般洗臉當然也OK

使用後不會乾澀緊繃,臉蛋兒仍有一定的水潤度,帶來的使用感受很不錯

另外這瓶也是零油卸妝,有植睫毛的小夥伴也可以使用喔!!

在找尋溫和又夠力的洗卸產品嗎?可以參考看看康倪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哦~

 

 

官網:http://www.coni.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i.tw

商品資訊:http://www.coni.com.tw/product_deatial.php?mid=22&fid=15&p_no=236

|本篇與康倪CONI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