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水岫SPA會館.jpg

忙碌壓力大幾乎是大家都有的情況

不只會表現在內在的心理壓力上,身體也會反應出僵硬緊繃

再加上我是久坐少動的生活工作型態,這樣的情況就更明顯了orz

今天文章主題是台中美體SPA,要分享雲水岫SPA會館

低調的隱身在大樓內,空間環境靜謐舒適,這裡就像是個私人小天地一樣

覺得自己一個人做SPA很孤單嗎?那就約媽媽、好姊妹或是情侶夫妻一起來做SPA吧~

 

 

歡迎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雲水岫SPA會館00

 

位於五權五街,靠近美術館跟土庫公園

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還蠻好找的,大樓的1樓是全家便利商店

從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地下停車場的入口

停在A棟直接搭電梯到3樓,不用繞來繞去找車位,也不用曬太陽,是不是很方便快速RRR

消費滿兩千元可折抵停車1小時,詳細的停車須知請詢問雲水岫SPA會館櫃檯~

雲水岫SPA會館01.jpg

雲水岫SPA會館02.jpg

隱身在大樓內,遠離那些吵雜及忙碌

這裡彷彿是秘密花園,一進來就被靜謐的氛圍吸引了

空間環境相當舒適,搭配溫暖的光線跟悅耳的音樂,讓人能夠徹底地放鬆

SPA需要極高的隱密性,這裡的隔間一點都不馬虎,光線很充足,整體的舒適度也相當夠!!

美容室的空間很寬敞,有時候不想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約媽媽、好姊妹或是男朋友(老公)

不過男性SPA的前提是一定要是情侶或夫妻同行一起做,除了大腿以外的區域都可以做

雲水岫SPA會館03.jpg

這裡的服務項目相~當~多,除了身體SPA以外,也有臉部美容課程

因此一開始美容師會了解一下狀況,詢問想要做的項目或告知適合的項目

接著就是換衣服啦~這裡的衣服有點類似浴衣,穿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有提供置物籃,換下來的衣物跟隨身物品放在裡面就OK了

雲水岫SPA會館04.jpg

雲水岫SPA會館05.jpg

換好衣服的第一站是足浴

加入些許玫瑰海鹽,感覺還蠻夢幻的XDDD

泡泡腳可以先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開始放鬆,接著再開始重頭戲「SPA」

雲水岫SPA會館06.jpg

在我的監督陪同下,先進行男性SPA

除了大腿以外,其他部位都跟我的一樣~

先從深層按壓開始,美體師用力的時候要深深的呼氣

力道都可以溝通調整,過程中有任何不適記得要趕快反應喔!!

透過SPA可以讓緊繃的肌肉得到放鬆,真心覺得現代人很需要RRR

雲水岫SPA會館07.jpg

雲水岫SPA會館08.jpg

久坐少動的生活型態,肩頸僵硬是無法避免的 ,到底有多硬梆梆呢?美體師一摸就知道

沿著肩頸一路用力按到背部,然後接著是手臂跟小腿(男生就是沒有按大腿喔!!)

可以看到美體師根本是使出洪荒之力來按摩XDDD

雲水岫SPA會館09.jpg

最後翻到正面進行頭部紓壓

搭配放鬆舒緩的精油,整個過程非~常~舒~服

SPA的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每個區域跟步驟都非常紮實

結束後,整個人變得沒有那麼沉重了;不過接下來幾天都會稍微有些痠痛,這是正常的喔!!

雲水岫SPA會館10.jpg

雲水岫SPA會館11.jpg

老實說,我近期的身體狀況沒有很好,很常感冒QQ

再加上久坐少動的生活型態,整個人看起來好腫喔(真的好想哭)

美體師一摸就對我說「你真的該好好保養了,再不好好對待身體就慘了」

才沒按幾下,我的背都出痧了,真的是很誇張啊!!

雲水岫SPA會館12.jpg

其實我不是那種該該叫的類型

但因為沒有顧好身體,導致我這次做SPA根本是一路狂叫,幾乎是美體師按哪我就叫哪orz

雖然很痛,但收穫不少,美體師除了告訴我哪邊需要注意以外,也跟我說了一些保養的方法!!

雲水岫SPA會館13.jpg

就連我最喜歡的頭刮,我也是叫到聲嘶力竭(如果有錄音一定很可怕QQ)

痛歸痛,叫歸叫,但結束後真的沒有那麼緊繃,身體輕了不少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調整生活型態,然後搭配定期SPA了

雲水岫SPA會館15.jpg  

很喜歡這裡的空間環境,一進來就覺得相~當~放~鬆

不得不說,雲水岫SPA會館的服務非常紮實,美體師也十分專業

這次我實在是叫得太誇張了,讓我深感保養身體的重要性!!

除了調整生活型態、多運動之外,搭配定期SPA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對於美容美體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雲水岫SPA會館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A棟3樓(有地下收費停車場)

電話:(04)2375-9493

營業時間為10:00-19:00(最後預約或服務時間為19:00;週日公休)

雲水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s237594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雲水岫SPA會館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

體驗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