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朗Hukurou.jpg

家雖然不大,但總是能讓身心靈放鬆的一方天地

因此我每天都很認真打掃!這樣才舒服啊!

想要維持好狀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好用的居家清潔絕對的關鍵▌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福來朗Hukurou是居家除蟲專家,重視效果及使用的安全性,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內外想要不被蟲蟲打擾,就靠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除蚤噴霧森寧PMD天然防蚊液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美容美體推薦◆童漾美容工作室|北屯做臉推薦!專業皮膚管

福來朗Hukurou01.jpg

家裡的地板主要分為玄關、浴室(磁磚)和室內(木地板)

因為鋪木地板的關係,所以沒有穿室內拖

如果沒有好好打掃,光腳踩著會覺得黏黏、沙沙的orz

因此清潔地板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福來朗Hukurou02.jpg

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採天然精油中性配方,味道不刺鼻▌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溫和不傷手,適用各種材質地板,不傷地板

天然植萃精油形成驅蟲防護膜,能維持環境好狀態!!

福來朗Hukurou03.jpg

福來朗Hukurou04.jpg

份量十足,共有1.5公升

側邊可以看到容量,快用完時可以趕快補充

不管是何種清潔劑,使用前一定要詳閱說明喔!!

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的用途很多面▌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除了當作地板清潔劑,還可以在稀釋後作為日常擦拭及排水孔防護

福來朗Hukurou05.jpg

因為前陣子身體不太舒服,回婆家休養了幾個禮拜

回家後,很明顯地能看見地板不是很乾淨▌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我實在是受不了,立刻挽起袖子,準備好好打掃一番!!

福來朗Hukurou06.jpg

作為地板清潔劑,使用方法為五公升的水倒入一瓶蓋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福來朗Hukurou07.jpg

福來朗Hukurou08.jpg

福來朗Hukurou09.jpg

因為清潔地板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所以當然要選擇符合居家環境清潔的地板清潔劑

比起漂白水,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使用天然精油中性配方,香味清新不刺鼻

清潔力也很夠,基本上拖一遍就很乾淨了!而且是快乾不黏腳,我非常滿意▌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福來朗Hukurou10.jpg

拖完地,簡直是煥然一新▌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而且整個空間散發淡淡的清香,踩感一點也不黏膩!!

再加上天然植萃精油形成驅蟲防護膜,維持環境,讓我不用擔心蟲蟲危機!!

福來朗Hukurou11.jpg

福來朗Hukurou12.jpg

福來朗Hukurou13.jpg

每天進進出出的玄關,當然也要好好打掃

除了灰塵以外,我可不希望別人家的蟲蟲跑進我家▌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因此也要用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全面清潔,這樣才安心!!

福來朗Hukurou14.jpg

福來朗Hukurou15.jpg

福來朗Hukurou16.jpg

有排水孔的浴室就更不用提了!絕對要好好打掃!

使用後,整潔清新的感覺讓我相當滿意▌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福來朗Hukurou17.jpg

大樓的缺點之一就是管道互通,所以排水孔有時候會作怪orz

之前也想過使用清潔劑,但我怕蟲蟲來個回馬槍,因此遲遲不敢整治這裡

現在有了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不用稀釋,直接倒一瓶蓋,靜置半小時,就能養護超方便▌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福來朗Hukurou18.jpg

福來朗Hukurou19.jpg

雖然我家沒養寵物,但耐不住路邊浪浪弱小可憐

之前被跳蚤攻擊過,所以除蚤噴霧也成了必備品之一!!

福來朗Hukurou 除蚤噴霧是液態噴霧,含自然除蟲菊成分,環境自然分解▌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這瓶是環境專用,切記不可直噴寵物(使用前請詳閱說明;使用前需隔離寵物)

福來朗Hukurou20.jpg

我家小哥哥不知道去哪裡玩,回家後,腳上有好幾處跳蚤咬的痕跡QQ

因此我立刻拿出福來朗Hukurou 除蚤噴霧,把家外面、腳踏車都噴了一遍▌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就是要杜絕跳蚤出沒!!!!!

這瓶裡面添加了松樹精油,味道清香不刺鼻,使用過程不會讓人有噴完趕緊跑的感覺XDDD

福來朗Hukurou21.jpg

福來朗Hukurou22.jpg

福來朗Hukurou23.jpg

夏天到了,再加上前陣子發現剛懷孕(雖然現在已無),所以我就在尋找孕婦可用的防蚊液

森寧PMD天然防蚊液添加了歐盟與美國CDC和EPA唯一推薦驅蟲有效成份▌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在對抗小黑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蚤等方面效果顯著,尤其是防蚊效果得到眾多網友好評▌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孕婦、三歲以上幼童皆可使用!無添加樟腦/薄荷醇,蠶豆症患者可用!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這個夏天就靠這瓶啦▌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福來朗Hukurou24.jpg

福來朗Hukurou25.jpg

弟弟約我打羽毛球,開打前,必須先噴森寧PMD天然防蚊液▌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蒸餾萃取出檸檬桉油,在經轉化為有效防蚊的天然檸檬桉醇

不僅防蚊夠強大!且味道也清新好聞不刺鼻(小朋友不會抗拒)

福來朗Hukurou26.jpg

福來朗Hukurou27.jpg

從小就容易被蚊子叮的我,防蚊液當然更是要噴好噴滿XDDD

整體效果真的很不錯!推薦給爸媽及孕媽咪們▌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福來朗Hukurou28.jpg

福來朗Hukurou不愧是居家除蟲專家▌居家清潔◆福來朗Hukurou|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讓我能輕鬆維持好居家環境,享受舒服的小天地,不被蟲蟲打擾

無論是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除蚤噴霧還是森寧PMD天然防蚊液,表現都相當好!!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福來朗Hukurou

FB粉絲專頁:福來朗Hukurou

IG:ecohukurou

官方LINE@:福來朗 HUKUROU

|本篇與福來朗Hukurou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