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jpg

身為一個典型的沙漠肌,膚況相當乾燥

天天都在加強保濕,所以化粧水跟面膜用得很兇啊啊啊!!

東西快用完了就會很不安,想趕快出門補貨(還是其實只是想買東西XDDD)

就連夏天都會脫皮的我,到了乾冷的秋冬就更是受不了

一定要加倍用力的保養,加強保濕潤澤的力道!!

今天要分享開架保養專科完美保濕系列

透過完美保濕化粧水搭配完美保濕特潤面膜的組合,打造足夠的水潤感

剛好最近超級乾冷,這個組合相當給力,稱得上是專科最強保濕對策!!

表現得相當不錯,我覺得算是開架化粧水開架面膜中的佼佼者~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1.jpg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2.jpg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我的皮膚狀態還不錯

但乾燥肌就是這樣,外表看似沒什麼,內心卻是苦悶啊!!

膚況過於乾燥會延伸出很多狀況,因此保養一刻都不能鬆懈

有時候洗完澡沒有馬上擦保養品,才過一下子而已就乾到爆orz

然後像「去角質」也得好好選擇質地跟掌控力道,否則會更乾

我完全是典型的沙漠肌,兩頰及額頭都是極度乾燥的區域

再加上過敏常常擤鼻涕,鼻子附近脫皮更是嚴重RRR

所以「加強保濕潤澤」一直都是我的首要任務!!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3.jpg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4.jpg

化粧水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用得很兇啊啊啊!!

這瓶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添加了天然蠶絲蛋白、雙重玻尿酸及膠原蛋白

無香料、無色素,但應該是有含酒精

因為擦起來有涼感(對酒精較敏感的記得先在手背測試)

剛開始是「水感」,一抹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

輕拍的過程中會有些微黏性(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中)

最後則是會產生滋潤度,就像在表面形成一層膜鎖住水份一樣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5.jpg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6.jpg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7.jpg

從水感到滋潤的化妝水,建議要掌控好用量

我的膚況比較乾燥,一開始會倒約五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還是水感時,以畫圈的方式;些微黏性出現後,改以輕拍的方式

等到吸收之後(一定要完全吸收),再倒剛剛用量的一半加強!!

最後呈現出的滋潤度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或厚重

我覺得舒適度及透氣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8.jpg

化粧水搭配面膜的組合就是要讓保濕UP UP UP

這款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七片)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及雙重玻尿酸

專科完美保濕系列就是以保濕潤澤為主,極度乾燥的沙漠肌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09.jpg

光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很有份量(覺得開心

打開以後,果然面膜本身相當濕潤,精華液也不少哦~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10.jpg

敷臉前,我會先上一層薄薄的完美保濕化粧水打底

面膜材質非常親膚,帶來舒適的感覺,而乘載的精華液相當豐富

這次專科利用特殊技術將保濕精華「微米化」,讓水感潤澤能夠最大化!!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11.jpg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12.jpg

很喜歡這款面膜的裁切

在一些邊邊角角之處都有開岔,我不需要自己修改

雖然這只是個小細節,但這樣做能夠讓面膜更加服貼臉型哦~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13.jpg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14.jpg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15.jpg

敷臉時間不能太久,約15~20分鐘

別因為面膜還濕濕的就捨不得拿下來

將殘留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就大功告成了!!

觸感很不錯,摸起來一點都不會黏膩厚重,透氣度也很好

使用完,臉蛋呈現喝飽水分的狀態,看起來膚況根本好到逆天RRR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16.jpg

專科完美保濕組合-保濕潤澤組-專科完美保濕化粧水-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17.jpg  

完美保濕化粧水的質地只要掌控好用量,就能感受到足夠的保濕潤澤

另外再加上完美保濕面膜,能帶來更充沛的水潤度

我覺得專科完美保濕系列的表現很不錯,可以緩解過於乾燥的膚況!!

像這樣乾冷的天氣,一定要加強保養力道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日藥本舖、@COSME、美華泰、A+1

佳瑪、四季、全聯社、光南、莎莎、台隆、量販通路、S-moda均有售,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本篇文章所使用的產品由專科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