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jpg

這次剛好要到信義區附近工作,當然不能錯過逛街啊啊啊!!

可是想要的款式售罄,無奈之下只能轉向美食的懷抱,畢竟吃飽才有力氣工作齁~

一個人的午餐有點寂寞,不如就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吧

沒有特別做功課,只是看到網路評分似乎還不錯,所以就決定是玩笑亭拉麵囉!!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1.jpg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2.jpg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3.jpg

我覺得ATT4FUN的動線設計不是很好,有點類似台中老虎城的圓形走道

然後餐廳的標示也沒有很清楚,所以只能傻傻地往前走orz

總之花了一點時間跟腳力,終於找到啦~

除了菜單以外,櫥窗裡還有拉麵的模型可以參考!!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4.jpg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5.jpg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裡面已經逼近滿座的情形

跟服務人員報上人數等候帶位,滿座時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坐位間距比較近,大概就是可以加入隔壁聊天話題的那種距離XDDD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6.jpg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7.jpg

醬料/餐具/衛生紙/冰水通通都在桌上

決定好餐點之後,直接向服務人員點餐就可以了(用餐完畢再結帳)

桌上有食法講座,簡單來說就是告訴大家要怎麼品嚐拉麵啦!!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8.jpg

黑蒜香油拉麵(中)淡.210元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詢問口味是否要淡一點?

因為我口味沒那麼重,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說「好,淡一點,謝謝」

現點現煮再加上用餐尖峰時刻,可能需要等候一下子

色香味俱全的送上桌,一整個好想趕快開動(但我忍住了,還是要先餵相機XDDD)

叉燒/豆芽菜/半顆溏心蛋/海苔片/青蔥/麵條組成,份量很足夠哦~

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兩邊左右湯頭的顏色不一樣,讓人好好奇喝起來的味道!!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09.jpg

湯頭非常濃郁,搭配青蔥延伸出來的香氣較為豐富

有著一定的鹹度,但喝起來不會死鹹,我覺得味道表現得剛剛好

之前吃過超級重的蒜味,讓我實在是怕怕阿

黑蒜香油組合在一起的滋味挺不賴的,沒有嘗試過這個口味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10.jpg

麵條的軟硬適中,吃起來還算有勁道!!

豆芽菜和青蔥絕對是這碗拉麵裡的小清新

尤其是豆芽菜清爽的口感跟味道,表現的很好

不只平衡了濃郁的湯頭,還提升了整體的層次感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11.jpg

黑蒜香油拉麵裡的叉燒只有一塊,就我自己來說是剛剛好!!

比較喜歡吃肉肉的朋友(硬要疊字XDDD),可以選擇黑蒜香油叉燒拉麵.280元

叉燒大小厚度適中,然後有瘦有肥,咬下去可以感受到不錯的口感

我喜歡把叉燒稍微浸泡在湯頭裡,這樣吃起來比較濕潤,味道也會豐富許多

台北ATT4FUN-玩笑亭拉麵12.jpg  

雖然我選擇了略淡一點的口味(畢竟大家也知道日本口味比較重QQ)

但湯頭喝起來仍是香氣十足,濃郁又不死鹹,這點讓我覺得很驚艷

然後青蔥跟豆芽菜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起到了平衡味蕾的功能

整體來說,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碗拉麵的

下次有機會再到附近,我會想要試試看別的口味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哦~

 

 

參考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4FUN)

營業時間為週日到週四11:00-22:00

     週五及週六11: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tsuttei.tw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