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今夏新入手 開架式彩妝分享 媚點-ZA-A'PIEU.jpg

比起逛街,我更喜歡逛網拍(宅宅der)

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在網路上買,真的很方便啊!!

剛好手邊的氣墊粉餅快用完了,就順便更新夏日彩妝(愛買還找理由)

先聲明:我覺得一定要很了解自己的膚色/膚況等等,在網路上買彩妝才不會出錯哦~

今天要分享的開架式彩妝,價錢都不會太貴,是學生族跟小資女可以負擔的

第二聲明:我的蜜糖可以能是你的毒藥(反之也是)

話不囉嗦,快來看看文章吧~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01_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jpg

02__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jpg

03__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jpg

媚點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亮膚色)

 

因為膚況偏乾,自從用了氣墊粉餅就回不去了啊啊啊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還是想更新一下底妝

觀望小圓罐有一陣子,趁著天時地利人和(什麼鬼)就決定出手啦!!

這系列總共有四色,分別是粉膚色/亮膚色/柔膚色/健康膚色

雖然這罐有SPF25 PA++,還是要先擦防曬哦!!

我是用APP下單的,那時候沒有看清楚色號,就買了亮膚色

收到以後覺得"呃呃呃好像有點偏黃"

這就是亂買的下場,只能安慰自己幸好粉餅顏色有選對!!

 

然後前幾天逛小屈看到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在手背上試完顏色質地後又敗了,之後再來分享囉~

04__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jpg

05__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jpg

雖然霜狀質地是真的很濕潤

但我覺得塗抹在手背跟臉上是不一樣的感覺

在手背上的表現很正常,很OK

臉的話可能已經乾到非比尋常的程度了

總覺得延展力不是很夠,有點難推,必須加幾滴精華油來輔助QQ

06_.jpg

身為乾臉人,妝前保濕一定要非常紮實(我還有偷敷面膜XDDD)

很喜歡這瓶朵韻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快要用光光了啊!!

▌保養◆只有肌膚滿意了,朵韻才會滿意<朵韻Dorene Stellar 剛剛好哲學胺基酸潔顏凍/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07_.jpg

08_.jpg

09_.jpg

等保養品都充分吸收了,接著再塗抹防曬

最近新歡是這瓶艾杜紗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

細長的瓶身方便攜帶,很適合喜歡背小包包的我

質地對於乾臉人來說滋潤度剛剛好,不會過於黏膩厚重

▌防曬◆ettusais艾杜紗<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百貨獨賣。物理性防曬,SPF 35 PA+++,敏感肌可用!我的夏日防曬得力助手,質地清爽不黏

10__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jpg

11__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jpg

原本擦半邊臉是想呈現選錯色號的下場,結果照片沒有很明顯

因為臉實在是乾到炸,所以我點的數量有點多

12__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jpg

我沒有美妝蛋,直接用五角海綿推開

雖然沒有加精華油,但比用手推開的延展性好很多

整體表現中規中矩,至少沒有在眼角、鼻翼等處卡粉

13_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jpg

14_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jpg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20嫩白)

 

自從用了氣墊粉餅以後,就超久沒碰粉餅了XDDD

這系列的色號總共有四個,分別是20嫩白/21白皙/22柔亮/32粉嫩

還是那句話,雖然有SPF20 PA++,還是要擦足夠係數的防曬哦~

就開架式來說,蠻特別的是粉盒跟粉餅一起賣(這點很適合學生族跟小資女)

身為乾臉人,這塊吸引我的原因不外乎是"濕擦"

我覺得粉質細緻度還算可以,但第一次我先乾擦,結果被說粉感很重...所以後來就都濕擦啦!!

15_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jpg

16_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jpg

17_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jpg

粉撲就是一般的粉撲,兩面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聽說ZA另一款粉餅的粉撲是兩面不同的,似乎很好用

這...難道是逼我再買一塊的意思嗎??

我用保濕化妝水弄濕粉撲(不用濕到溼答答哦)

接著直接(沒錯就是直接)touch粉餅

一接觸到臉蛋的觸感很好,粉感沒有直接擦明顯

 

濕擦粉餅會不會結塊?? 答案是會啊啊啊!!

18_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jpg

19_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jpg

濕擦的妝感比較服貼,整體看起來有點像是柔焦化的感覺

邊邊角角沒有嚴重的卡粉問題,表現算是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化妝完三十分鐘後的樣子,稍微有一點出油,整個妝感比較自然

唯一的缺點,也是很困擾的部分是容易大爆粉刺(爆到旁人一看就問我怎麼了,好囧啊啊啊)

但我覺得這塊粉餅還蠻適合夏天用的,所以化妝變得讓人好糾結哦QQ

20_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jpg

21_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jpg

A'PIEU x YoonCharmi 極致捲翹睫毛膏

 

接睫毛是很方便,但我就是喜歡自己刷睫毛

之前幾乎都是用媚比琳或Kiss me的睫毛膏(還屯了好幾隻)

這次剛好看到這隻在特價,然後下面的評價又是捲翹不結塊,於是就敗了一隻

纖維膏體還蠻豐富的,但不太喜歡這麼巨大筆直的刷頭QQ

22_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jpg

23_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jpg

24_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jpg

不知道為什麼素睫看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QQ

用睫毛夾夾捲夾翹(最近想換睫毛夾,還在觀望中)

接著從根部順著往上刷,纖維附著還蠻快速的,我覺得會小小結塊啦

然後因為刷頭巨大筆直,所以會稍微沾到眼皮

25_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jpg

26_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jpg

捲翹的程度還算令人滿意~

但看得出來睫毛纖維附著的不是很均勻,稍微有結塊的情況

所以用這隻刷睫毛動作要很快啊啊啊!!

27_今夏新入手 開架式彩妝分享 媚點-ZA-A'PIEU.jpg  

這次買了兩個底妝產品,使用起來的滿意度還算可以

兩用粉餅的濕擦效果很不錯,就是會大爆粉刺讓人很傷心...

睫毛膏是順便買的,持久捲翹不太會暈染,也蠻好卸妝的

而結塊的部分,會再試試看怎麼刷比較不會結塊(動作要快狠準QQ)

不管是什麼彩妝品,我都覺得化妝後的三十分鐘妝感最自然好看!!

還有陸續入手其他彩妝品,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再來寫文分享,那我們下次見~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彩妝◆超夯日本彩妝品!美妝必買!❤excel 三用眉筆、KISS ME輕盈捲翹睫毛膏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日本藥妝必買!!理智購物不失心瘋之藥妝戰利品分享~

▌彩妝◆不專業眉彩分享,同場加映~簡易畫眉教學!私心推薦❤我的愛用品<excel三用眉筆.K-Palette 雙頭眉筆>大阪美妝必買!

▌美妝◆不專業、不藏私分享>近期日常妝容.化妝包內的愛用品<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質地水潤,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

▌髮品◆我的愛用品推薦《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養髮關鍵就是護髮!高CP值免沖洗護髮油!輕透滋潤髮絲,展現亮麗動人的秀髮!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開架粉底推薦!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質地/妝感/持妝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彩妝◆開架睫毛膏.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使用心得

▌彩妝◆(影片)日本藥妝保養購物【AZ涉谷殿堂】四款日系睫毛膏評比"EyeMix/AVANCE/Diamond Beauty"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