穅村早午餐 

穅村 Country Brunch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早午餐在北屯市場/北屯國小(公車站牌就是北屯市場)

某天準備走回家時,突然發現「咦怎麼這邊開了一間店」

心裡默默記下來,想說哪天有人約我,我就要指定這裡(這樣我走路就能到了XDDD)

不得不說穅村 Country Brunch真的是經濟實惠又美味!!

不用花大錢,簡單就能享受到好滋味,快點往下看文章吧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穅村早午餐2.jpg

穅村早午餐3.jpg

穅村 Country Brunch

住宅區的巷子裡,綠意盎然的樣子格外吸引人!!

就像是一個獨立出來的區域,走進這裡時間彷彿慢了下來~

看到這句「我們的餐點,小Baby也可安心食用」,媽媽們還等什麼?趕快約一約啦XDDD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穅村早午餐4.jpg

穅村早午餐5.jpg

穅村 Country Brunch

大面積的木作,藤編椅子

以溫暖的色調,營造出放鬆的氛圍

約不到人來吃早午餐也沒關係,有吧檯區可以安靜享受自己的時光

雖然地段不是鬧區,但客人蠻多的喔!!

一邊吃著美味的早餐,一邊看著報紙或雜誌,真的十分愜意

穅村早午餐6.jpg

穅村 Country Brunch

餐點算多樣,還有素食可以選擇(呼喊我那位吃素的朋友)

而價位也很親切,CP值高!!

雖然沒有圖片可以參考,但有詳細的說明!!

齁讓我好猶豫,不知道到底要吃哪一個

穅村早午餐7.jpg

穅村 Country Brunch

附餐有濃湯、紅茶(冰/熱)、熱國寶茶、熱美式咖啡可以選擇;其他飲料則是折抵50元

穅村早午餐8.jpg

穅村早午餐9.jpg

穅村 Country Brunch

經典紐約法式小圓麵包、德國香腸、培根花椰菜、脆薯、野菜沙拉

滿滿的一盤,用料相當豐富、份量也很足夠!!

小圓麵包口感很紮實,撒上些許糖粉,甜甜鹹鹹的味道變得很有層次感

穅村早午餐10.jpg

穅村早午餐11.jpg

穅村 Country Brunch

荷蘭檸香洋蔥火腿吐司洋蔥火腿吐司、水波蛋、荷蘭醬、香腸、脆薯、野菜沙拉

跟一般在外面早餐店吃到的火腿吐司不一樣喔!!

最上層的水波蛋帶來濕潤的口感,吃完不會有喉嚨乾乾的感覺

我是拿刀子切成小塊吃啦,想要豪邁一點也可以拿起來嗑XDDD

清爽的生菜、濃郁的火腿及洋蔥和荷蘭醬的香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食材的特色!!

穅村早午餐12.jpg

穅村 Country Brunch

主餐各有特色表現得很好,配料也不惶多讓相當用心喔!!

嘿大家都喜歡的脆薯就不用多說啦XDDD

有別於以往常見的沙拉醬,以橄欖油搭配野菜沙拉能感受到蔬菜原始的清甜

經典紐約裡還有一樣蔬菜是培根花椰菜,好吃又營養滿分!!

不管是香腸還是徳式香腸,散發出來的香氣都相當迷人

為一片蔬食中增添了較重的滋味,起到平衡的作用

穅村早午餐13.jpg  

穅村 Country Brunch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大器的空間

但我更喜歡這種平易近人的親切感,讓人相當自在!!

從美味度、用料份量及價格來說,完全符合高CP值

在我家附近(隔兩條巷子而已),下次來要嚐試看看其他餐點

如果看到我一個人用餐,背影有點孤單落寞,就找我一起吃啦XDDD

快來穅村 Country Brunch感受美味親切的早午餐喔!!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63巷4號

公車可搭乘33、52、82、105、132號(站名:北屯市場)

電話:(04)2235-8918

LINE:@qcx1144x

營業時間為平日7:30-15:30,假日7:30-17:00(週二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untry.brunch/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