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_副本.jp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超熱衷於網路購物的

舉凡身上的服飾、包包、配件等等,甚至是居家用品,幾乎都是網路購物而來

可能是比起實體店家,這樣子的購物型態讓我更加自在吧(欸欸我超宅......)

今天要推坑各位的就是結合網路購物、穿搭日記、聊天功能的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簡單方便的操作、多元的功能性,讓人無法自拔啊!!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IMG_3918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網路購物只要動動手指頭,真的很方便!!

搜尋安裝ConFashion時尚告解(Android及iOS系統都有喔)

呵呵,桌布是帥帥的胡歌,因為我的火寒毒還沒解開啊XDDD

 

 

>本篇與ConFashion時尚告解合作<

IMG_3920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下載完成後,當然就是登入啦

依照個人使用習慣,可以選擇Facebook帳號登入或是使用Email註冊

接著就會來到個人頁面!!

介面設計的很簡單,看起來很清爽~

IMG_3919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因為這是一個結合網路購物、穿搭日記及聊天功能的APP

所以除了能夠抓到流行的動向外,還可以當作個人紀錄及社群互動

IMG_3923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在首頁可以看到各項分類很清楚,一目了然!!

身為網路購物的重度患者,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買東西的時候,最討厭找不到按鈕或是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

所以簡單、容易操作的介面是重點中的重點!!

IMG_3928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商品的介紹都很詳細,滿多少免運也很清楚

免運真的很重要的關鍵字,完全是陷入網路購物的元凶啊XDDD

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選擇放入購物清單(稍後結帳)或是直接結帳

介面操作真的很簡單,一次就上手(看來以後應該會買不停啦~~~)

IMG_3930_副本.png

IMG_3932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接下來就是動動手時間

填寫完所有資料後,確認結帳就購買成功囉!!

簡單方便,這也就是我熱愛網路購物的原因啦

IMG_3940_副本.png

IMG_3941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想要跟大家交流穿搭心得嗎?!

上傳照片,寫出想說的話(不一定是商品資訊,抒發心情也可以)

像我最近就很喜歡這件豆泥紅的條紋毛衣,超想跟大家分享

看似簡單的圖樣,拍照起來的效果還不錯,也很顯白喔!!

現在有票選穿搭女王的活動:https://goo.gl/t92MPp,快來參加吧!!

IMG_3943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商品旁邊有一個對話鈕,按下去就可以跟好朋友們聊天囉!!

結合聊天的功能很棒耶!!

讓人在網路購物中,也可以即時互動(順便燒一下好姊妹XDDD)

IMG_3944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除了聊天以外,也可以點選上方的符號

將喜歡的商品分享到FB唷~

IMG_3961_副本.png

IMG_3962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既然有了聊天室的功能,當然也算是通訊軟體囉!

所以在個人頁面中,還有貼圖可以下載(聊天怎麼能夠少了貼圖呢XDDD)

加入好友的方法也很簡單,掃描QR Code或是搜尋ID!!

嘿嘿,快來跟我相認吧:)))

現在只要完成電話認證,就可以拿到一張100元的優惠券!

除此之外,輸入優惠券序號:CC_Gw7XAy,可以再拿100元優惠券喔(有20個名額喔!!!)

IMG_3963_副本.png 

APP.ConFashion時尚告解

現在許多資訊都掌握在手上,滑一滑就能知天下事

當然時尚流行也不例外!!

我平常也喜歡看各式各樣的穿搭,在不同的風格中,找尋適合自己的亮點

ConFashion時尚告解的多元性很貼近女生!!

購物、穿搭日記、聊天都是很指標性的功能,互相結合後真的很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呦~

 

參考資訊

ConFashion時尚告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FashionMe/

Googleplay傳送門:goo.gl/Ddhd5j

ios 傳送門:goo.gl/Ueuqj9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