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女生天生就比較辛苦一點▌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由小女孩轉到大女孩的階段,相信很多人都是邊經歷邊累積經驗,最後才找到專屬自己的安心方式

一直以來,我的狀況還算不錯,不會痛到受不了,但偶爾也是會有氣無力

除了多休息、補充一些甜甜又溫暖的食物以外(拜託不要一直叫女生多喝熱水QQ)

最近我發現了超棒的經期保養好物,就是必安住暖宮貼▌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速升溫帶來女孩們最需要的持續呵護!!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女性保養◆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清爽好推抹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1.jpg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變得很卡,再加上久坐循環較差,所以狀態已經沒有以前好了▌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遇到好朋友拜訪的那幾天,總是想要把自己包起來(一點也不誇張)

因此一看到必安住暖宮貼,我就決定要擁有它XDDD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3.jpg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4.jpg

因為想要暖呼呼的,所以我之前都是用熱水袋(方法有點古老QQ)

第一次看到恆溫暖宮貼覺得很神奇!!

這系列暖宮貼搭配薰衣草、檀香、艾草等香氛精油,再加上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速升溫

必安住暖宮貼是專為女生生理期設計的舒緩好物▌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使用方法很簡單,打開後,無須搓揉,撕下背膠

因為是可以直接接觸皮膚,所以直接貼就OK了▌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暖宮貼自動恆溫45度設計,因此可以直貼貼在衣服內側,能讓人放心使用!!

溫馨提醒,如果是較敏感的情況,也可以黏貼在小褲褲或貼身衣褲的內側

黏著性佳,不小心失手貼歪也能重覆黏貼▌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不過由於毛絨材質的纖維會降低黏貼性,故不建議黏在毛絨衣物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2.jpg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10.jpg

單包裝設計小巧,攜帶方便,很適合放在學校、辦公室抽屜以備不時之需▌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5.jpg

這幾天剛好身子不舒爽,立刻拿出必安住暖宮貼

粉橘色是檀香精油,能帶來紓壓、提神、正能量▌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這是我第一次用暖宮貼,雖然有看使用說明,但還是貼反了(老公在旁邊看傻眼QQ)

沒關係,這款暖宮貼可以重覆黏貼,所以趕快取下來,調整成正確的位置!!

貼好沒過多久就能感受到一股暖流,超~~~舒服▌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6.jpg

這段時間工作量大,每天長時間久坐,整個人NGGGG到不行

泡完澡,就拿出一包暖宮貼,準備hold住暖度▌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薰衣草精油是很多女孩們的最愛,能帶來舒緩疲勞與壓力及改善情緒

1分鐘快速升溫,一貼上去就能感受到暖度,讓我整個人得到舒適放鬆!非常滿意▌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10小時長效發熱讓我在睡覺時也能持續被溫暖包覆,超~舒服(早上起床還有微溫!超強!)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7.jpg

雖然不會痛到滿地打滾,但我會變得有氣無力orz

這時候只想要舒舒服服的好好休息!!

暖宮貼的溫暖能帶來舒適放鬆,趕跑負面小情緒▌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8.jpg

我習慣貼在睡褲的內側,暖宮貼的正面接觸到小褲褲

這樣延伸出來的舒適度、暖度都恰到好處▌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艾草精油帶來的舒緩也很棒!讓我靜靜地享受me time!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09.jpg

鱷魚蚊香-必安住暖宮貼11.jpg

除了熱水袋以外,之前我還試過把蒸氣眼罩塞在褲頭(感覺有點搞笑XDDD)

不過這個方法沒辦法長時間保溫、又容易脫落,我用過幾次就放棄了

而一般暖暖包的溫度太高,是絕對不能這樣用的!!

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速升溫、香氛精油舒緩放鬆

真的好用到讓我不停稱讚,有它超~~~安心▌經期保養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10小時長效發熱.1分鐘快

推薦給所有的姐姐妹妹們!也推薦給貼心的男生,幫媽媽、姊姊、妹妹、另一半準備起來吧!!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必安住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