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jpg

嘿嘿這是我第一次入手專櫃唇膏

身為一個小資女,當然要精打細算啊啊啊!!

因此這次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總共大概便宜了四百多塊(能省則省的原則)

剛好前陣子看到youtuber的介紹影片,看完還蠻有興趣的

就決定買Lancome蘭蔻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379/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317

不過我還是得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挑選唇膏

建議還是要靠櫃試試看顏色、質地或是香味,會比較了解是否適合自己的需求跟喜好

畢竟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文章跟影片都只是參考哦!!

那就話不囉嗦,快來看看文章吧~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1.jpg

蘭蔻 Matte Shaker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379

 

外觀設計是雪克杯,是短短胖胖的可愛風格

既然叫做Matte Shaker,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前需要搖一搖

這系列的重點是裡面有添加精油,延伸出帶有濕潤度的霧感,跟全霧面唇膏的效果不太一樣

總共有七色,其中最熱門的就是#270玫瑰細語 Beige Vintage

小幫手在機場跑了兩間免稅店都缺貨...

原本很傷心,但後來覺得還好,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次我選擇的顏色是#379桃紅力量 Yummy Pink(網路上比較少這個色號的分享)

目測就能看出來是非常飽和的桃紅色,很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兒哦~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2.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3.jpg

在搖一搖的時候,會聽到裡面有珠珠聲

不過因為珠珠會沉澱在下面,所以一開始要搖比較大力XDDD

打開以後就會看到氣墊刷頭,據說這個沾附的量是剛好一次塗抹的量

刷頭軟軟QQ,接觸嘴唇還蠻舒服的!!

唇露的味道有點甜,我沒有很喜歡...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4.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5.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6.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7.jpg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317

 

各位觀眾,這隻唇膏真的超美啊啊啊!!

簡約俐落的線條,搭配上方金色花朵點綴,完全展現出專櫃質感

如何打開唇膏也是很有巧思的設計"按下金色花朵,唇膏就會彈出來"

唇膏的質地有三種,分別是絲絨霧感/水潤光感/奢華霜感

然後總共有49個顏色,顏色真的超級多QQ

建議還是要靠櫃試色跟試質地會比較準確,不要跟我一樣直接買耍霸氣XDDD

當然這系列也是有個色號怎麼找都缺貨,那就是鬼怪女主角擦的#264(但我沒看這部韓劇)

因為不喜歡太厚重的感覺,所以我選擇的是水潤光感#317

這個唇膏的味道跟外觀一樣走高級路線,擦起來令人十分愉悅,我喜歡!!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8.jpg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我鬼打牆,買了兩隻顏色相近的唇膏

但其實兩個的質地/顏色飽和度/妝感通通都不一樣哦!!

絕對完美唇膏的水潤光感塗抹一層屬於輕透多層則是較飽和,當初看影片就是這一點打中我

而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剛塗抹像是唇釉,過一會兒就會變成霧面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09.jpg

素到不行的嘴唇,狀態還算OK,平常就是敷臉時會順便照顧一下

沒有使用什麼特定的唇部產品,而護唇膏的部分一般我都是乾冷的秋冬才會勤擦

但因為大家都激推蘭芝晚安唇凍,我被燒得體無完膚(什麼鬼),所以之後應該會入手來試試看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0.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1.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2.jpg

當初影片介紹中有提到這款氣墊刷頭非常好用

軟軟QQ的接觸到嘴唇是真的很舒適沒錯啦!!

但我覺得描繪唇形這部分沒有很出色,還是很容易出界啊啊啊orz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3.jpg

氣墊刷頭沾取一次的用量,顏色比較沒有那麼飽和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4.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5.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8.jpg

正面這張是剛塗完,看得出來還有些許濕潤度

側面這張則是過了一會兒,已經轉變成霧面的效果了

這款並非不掉色霧面唇彩,所以在喝水或是吃東西時還是會掉色哦~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6.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7.jpg

我沒有特別做功課,是剛好看到試色影片

第一眼覺得雪克瓶看起來很俏皮,然後被#270玫瑰細語 Beige Vintage給燒到

不過這個色號實在是太熱門,找了兩間真的是買不到

因為我難得想要買專櫃,所以小幫手跟我說的時候,有點失落...

但真正拿到手,開始使用後,又覺得還好~

主要是我覺得氣墊刷頭沒有影片中說的那麼好用,但也有可能是我手殘...

因此後來就沒有執著缺貨這件事情啦,反正再買其他款乾燥玫瑰就好了齁XDDD

然後我不喜歡#379桃紅力量 Yummy Pin的味道

不知道其他色號的味道是怎樣?這時候就很需要靠櫃啊啊啊!!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19.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20.jpg

從裡到外,真的好喜歡這隻唇膏啊啊啊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21.jpg

我覺得這隻唇膏的切面很完美,非常好塗抹!!

單擦一層的妝感輕透水潤,顏色雖然不深,卻能很好地遮蓋唇色

但水潤光感系列有些色號單擦真的很輕透,可能較不適合唇色深的朋友

因此唇彩的部分建議還是靠櫃試色會比較準哦哦哦~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22.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23.jpg

多層疊擦則是呈現出比較飽和的顏色,這樣的妝感也很漂亮

我沒有用護唇膏打底,唇膏本身的水潤度還不錯,擦起來不會顯死皮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24.jpg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25.jpg

水潤光澤的顏色好漂亮,整個妝感非常完美,好喜歡

只買一隻有點扼腕,之後要再來入手幾隻(荷包君哭哭)

 

喝個水/吃個小餅乾的掉色程度在正常範圍內

對我而言,太霧面或是很牢固不太掉色的唇膏,卸妝實在是有點麻煩...

相對來說"補口紅"就簡單多了,唯一令人難過的就是口紅會用很兇XDDD

嘿嘿有在用才有繼續買的動力啊啊啊!!

Lancome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絕對完美唇膏26.jpg  

我真的很喜歡絕對完美唇膏耶!!

從外觀包裝到內裡質地,通通都讓我很滿意

尤其是那水潤光澤的妝感,真的很漂亮啊啊啊!!

套一句小幫手說的"就是買了用了以後感覺非常值得啦"

但也不是說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不好,而是它表現出來的跟我期待的有落差QQ

實際上擦起來的顏色飽和度很足夠,還是美美噠哦~

因為唇露本身帶有一些濕潤度,延伸出來的霧面妝感比較不會那麼乾硬

所以我覺得喜歡霧面唇彩的朋友可以靠櫃試試看顏色跟質地

聽說M.A.C的唇膏CP值很高,嘿嘿我已經開始做功課了(就等小幫手出國XDDD)

之後想要入手一些土色系的唇彩,歡迎大家推薦色號燒我

今天文章就到這裡結束了,我們下次見哦~

 

延伸閱讀

眼影眉彩類

▌彩妝◆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BE702/BR703)今年秋冬一起從可愛女孩系進階為質感大人系吧!五色眼影打造閃耀亮點!

▌彩妝◆來點不一樣的顏色吧!ZA矚目焦點眼影盒VI75。駕馭紫色眼影,眼眸散發迷人的漸層感!

▌彩妝◆秋冬新色優雅迷人!粉色光澤點亮眼眸!Za矚目焦點眼影盒PK24

▌彩妝◆超夯日本彩妝品!美妝必買!❤excel 三用眉筆、KISS ME輕盈捲翹睫毛膏

▌彩妝◆一刷立刻濃密捲翹,放大眼眸綻放魅力!KISS ME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日文版)

▌彩妝◆開架睫毛膏.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使用心得

▌彩妝◆(影片)日本藥妝保養購物【AZ涉谷殿堂】四款日系睫毛膏評比"EyeMix/AVANCE/Diamond Beauty"

▌彩妝◆不專業眉彩分享,同場加映~簡易畫眉教學!私心推薦❤我的愛用品<excel三用眉筆.K-Palette 雙頭眉筆>大阪美妝必買!

唇彩類

▌彩妝◆超人氣!VISEE純真唇頰彩RD1❤顏色清透自然,簡單擁有好氣色~

▌彩妝◆相見恨晚的橘色系.原來這麼清新~VISEE純真唇頰彩OR3

▌彩妝◆開架霧面唇膏推薦!MAYBELLINE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焦糖裸"

▌彩妝◆(影音)開架唇膏分享.法國平價彩妝"flormar"危險巴黎奢華絲絨唇膏"DC 24暗示/35出軌/36高潮"

▌彩妝◆開架唇膏|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顏色漂亮迷人,質地水潤清透,非常好搭配妝容!

▌美妝◆精華油是濕底妝的好幫手!同場加映~利用顏色較跳之唇膏混合出適合自己的唇色!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各有特色的五隻唇膏!藥妝戰利品~唇彩篇(KATE.CEZANNE.曼秀雷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