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jpg

「睡不好」是年紀大才會有的情況絕對是刻板印象

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作息不規律等都會影響睡眠!!

有調查指出「將近四分之一的國人有入睡困擾,而台灣的平均睡眠時間也在亞洲排名倒數第3」

沒想到這麼多人有睡眠方面的困擾,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想要擺脫雜訊,好好睡覺讓身心靈都能得到足夠的休息

除了維持良好的作息、運動以外,也可以搭配助眠保健食品哦~

三大專利助眠配方為主的顧可飛 晚安好眠膠囊▌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高濃度穀胱甘肽高純度GABA,能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眠!!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影片▌辣味韓式泡麵分享◆Kmarket 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1.jpg

因為小產的關係,我回婆家做小月子▌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可能是情緒、也可能是身體虛弱的關係,我幾乎每天都睡不好...

睡不好就不利於恢復狀態,所以我真的很需要睡好睡飽!

想透過顧可飛 晚安好眠膠囊三大專利助眠配方來輕鬆入眠▌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2.jpg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3.jpg

顧可飛 晚安好眠膠囊三大專利助眠配方為主,分別是

OPITAC®穀胱甘肽PharmaGABA™Daily Zz™晚安多酚▌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透過準確補充高濃度穀胱甘肽、高純度GABA,擺脫夜間雜訊正是我需要的▌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SGS檢測通過,無植萃原料之重金屬殘留,讓人能放心補充!

草本植萃配方,素食者也可安心補充!

特別注意: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補充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4.jpg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5.jpg

顧可飛 晚安好眠膠囊一袋有30顆膠囊

夾鏈袋設計好取好保存!包裝小巧便於攜帶!

讓我在家裡與婆家兩邊住也能持續補充,擁有好睡眠▌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6.jpg

補充方式為每日1次,每次2顆,搭配開水,在睡前1至2小時補充的效果最佳▌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當然最好是像小北鼻一樣有個睡前儀式,譬如早早刷好牙,做個放鬆的伸展,然後就準備睡覺

而現代人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儘量減少使用手機、電腦等3C產品!!

以內在保養搭配正常作息,這樣更能打造好眠狀態喔▌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良好的睡眠能讓人有足夠的精氣神,這樣不管是上課、工作還是做事情才有效率▌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什麼情況適合補充顧可飛 晚安好眠膠囊呢?

更年期熟齡族、銀髮族

壓力大、情緒緊繃不易放鬆的人

長期入睡困難、半夜易驚醒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7.jpg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8.jpg

我習慣大概睡前兩小時補充,這樣避免喝太多水,睡到半夜想上廁所▌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膠囊大小剛剛好,我都一次兩顆直接補充~

如果吞嚥能力不太好的話,建議還是要一顆一顆慢慢吞嚥喔▌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09.jpg

我只要睡不好,整個人狀態就會非常差!!!

再加上想要趕快恢復好狀態,所以情緒會更急切▌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各種因素形成雜訊,就算眼睛閉上,腦袋運轉也停不下來▌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這時候除了告訴自己不要那麼緊繃以外,我還加碼選擇補充助眠保健食品!!

透過顧可飛 晚安好眠膠囊三大專利助眠配方來幫助我輕鬆入眠▌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睡得好,才有利於恢復好狀態!才有精神打理工作與家庭▌助眠保健食品開箱◆顧可飛.晚安好眠膠囊|擺脫夜間雜訊輕鬆入

對於幫助入睡保健食品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顧可飛

▶Facebook粉絲專頁:BTlifes健康生活館

|本篇與顧可飛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