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jpg

我很喜歡SPA,很享受按摩的時光

但畢竟專業按摩的價格不便宜,沒辦法常常去QQ

沒關係,只要有一瓶好油,就可以在家自己按摩了!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是我非常推薦的居家SPA按摩油

延展性好,能很好地像各個方向施力;滋潤不油膩,讓乾燥OUT,打造好膚況

純素適用/無防腐劑/無動物實驗/無酒精,是孕婦可用的身體按摩油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1.jpg

久坐讓我的下半身比較腫脹orz

真心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所以開始告訴自己工作一會兒後要起來動一動,也要安排運動

運動不只是動而已,結束後還得拉筋,光靠拉筋來放鬆其實也不夠,搭配按摩油會更事半功倍

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延展性好,滋潤不油膩,表現非常優秀!

香味選擇多,其中大溪地梔子花的香味淡雅好聞,讓我在按摩時愛不釋手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2.jpg

月娜LunaLink有研發自有保養品牌,其初衷是「植萃科研/單純/自然

因與法國合作夥伴IMCOS France在環保安全和天然基礎產品方面有相同願景

故將代理品項延伸至身體保養Home Spa系列

以符合歐盟規定之不含羥基苯甲酸酯、無動物實驗、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無防腐劑Paraben、無藥成分、無SLS發泡劑(適合敏感肌、純素者使用)為主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3.jpg

身體按摩油系列是以天然葵花籽油作為基底

其中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滋潤卻不油膩,能帶來很好的使用感

按摩油的香味選擇很~多,讓我不知如何選起,最後想起大溪地梔子花的香味,就決定是它了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4.jpg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5.jpg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6.jpg

我很重視身體保養,洗完澡出來就要趕緊擦上乳液

很多人可能覺得「既然擦了乳液,那應該就不需要擦身體油了吧?!」

其實就跟臉部保養是一樣的道理~

乳液只是第一道,這遠遠不夠,後續再使用身體油,才能得到足夠的滋潤

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的延展性好、用量省、滋潤不油膩,帶給我很好的使用感受!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7.jpg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8.jpg

大溪地梔子花的香味好好聞,每次使用我都沉浸其中

我會倒適量身體按摩油於手心中搓熱,然後再開始塗抹按摩~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09.jpg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11.jpg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10.jpg

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的延展性好,塗抹的過程能很好地向各個方向施力

質地不會油膩,也不會一下子就消失了,滋潤度能持續一會兒的按摩,表現深得我心阿

而且不含羥基苯甲酸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藥成分、無SLS發泡劑

孕媽咪也能放心使用的身體按摩油喔(我先筆記起來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12.jpg

以往使用完按摩油,大多都有滑滑的觸感

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的質地很細緻,按摩到吸收的表現很不錯,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整個人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梔子花香,好浪漫啊啊啊

月娜LunaLink-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13.jpg

因為我很重視身體保養,所以用過不少乳液和身體油

不得不說,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在各方面的表現都甚合我意啊

首先是符合歐盟規定,無防腐劑/無動物實驗/無酒精等,讓人能放心使用

再來是質地,滋潤不油膩,能很好地向各個方向施力按摩,帶來很好的使用感

再加上香味的魅力,老實說用過之後真的會愛不釋手耶!

居家SPA按摩孕媽咪按摩油有興趣的小夥伴

可以參考看看延展性好、滋潤又不油膩的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哦~

 

好康報報

誠品松菸櫃位贈品兌換券

地點:松菸誠品1F (ComeBuyTea 旁邊)Kanu Nature

日期::4月1日起~6月30日

4月1日起,來櫃位出示此券,即可兌換旅行試用包3件組

贈品兌換券入口:https://reurl.cc/GeavDd

出示此頁面給櫃姐,即可兌換

▶官網:https://www.lunalink.c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nalink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lunalink.co/

|本篇與月娜LunaLink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