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jpg

之前在spa美容館看過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

它跟一般的眼唇保養不太一樣,讓我很感興趣

再加上我是乾~~~到不行的沙漠肌,又進入輕熟齡,所以細紋保養刻不容緩啊啊啊!

可能是我的心聲被FB聽到了,所以在質感系女人粉絲專頁再次看到,就決定試試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1.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2.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3.jpg

遠看(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我的膚況還不錯

但我是一個典型的沙漠肌,膚況非~常~乾,再加上已經是輕熟齡了QQ

仔細瞧就會發現有一些小瑕疵,特別是不再水潤的唇部及最容易洩漏年紀的眼周

我平常當然有認真保養,可是實在是太乾了,再加上愛笑(表情多),所以總感覺不太夠orz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時候選擇適合夠力的眼唇保養就很重要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4.jpg

德國Ayer悅兒百年德國品牌,特色是源於拿破崙時代珍貴秘方

以累積超過百年的經驗、最先進的科技與堅持,再加上嚴密的品管

持續不斷地針對臉部、身體、化妝品和香水研發新產品,打造質感系女人必備的元素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5.jpg

有別於以往熟悉的眼霜、唇油或是潤唇霜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採用唇膏設計,使用方便,不沾手

體積小好攜帶,這樣就能隨時隨地進行眼唇保養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6.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7.jpg

眼唇是比較難相處的區域

保養太輕了,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保養太過了,可能會多出一些小東西orz

因此需要選擇適合且夠力的眼唇保養品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以維他命E/維他命C/乳木果油/荷荷芭油/蜂蠟/沒藥醇/高效Q10為主

能延伸出非常足夠的滋潤度,不只能帶來呵護,也可以防寒

對於像我這樣乾~~~到不行的膚況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8.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09.jpg

使用方法就跟一般護唇膏一樣,很好上手

質地很滋潤,但不會油膩,延展後可以感受到滋潤度UP UP UP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0.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1.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2.jpg

輕點於眼周就OK了

唇膏設計好上手,進行眼周保養時也不會卡卡的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3.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4.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5.jpg

滋潤度相當夠,但不會油膩

用指腹輕拍延展至下眼瞼、眼尾、眼皮

可以感受到滋潤度瞬間UP,讓身兼沙漠肌及輕熟齡的我相當滿意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6.jpg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7.jpg

夏天比較沒那麼乾,不過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嘴唇還是會偏乾

冬天一個不注意就會被寒流攻擊,這時候就會痛不欲生啊啊啊!

嘴唇乾,除了不好看、不好意思親親以外,乾到裂真的超痛

唇部保養臨時抱佛腳沒用,平時就得好好保養

使用方法就像塗唇膏一樣,一抹就能感受到滋潤度,我會針對嘴角處特別加強

比起偏油的護唇膏跟唇油,我更喜歡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恰到好處的滋潤

它能很好地呵護唇部肌膚,而且看起來不像剛吃完豬腳一樣XDDD

嘴唇QQ,看起來就很好親啊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18.jpg

進入輕熟齡後,我好像有一點容貌焦慮,然後保養就變得全盤接收,雜亂無章orz

就拿眼唇保養來說,因為焦躁不安,所以沒有考量到自己真正的需求

眼霜、唇部去角質、唇油通通買起來,後來才發現那些都不是適合自己的...

質感系女人的核心是在美麗的選擇上從心出發,進而吸引健康美麗綻放的頻率來到生命中

從根本來掌握美,符合我的需求,也是我的期待!

德國Ayer 抗老修護眼唇膏恰到好處的滋潤

不管是眼周還是唇部,都帶來細緻全面的呵護,表現讓我相當滿意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質感系女人FB粉絲團

質感系女人Line@

質感系女人官網

|本篇與德國Ayer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