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jpg

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沒事兒別出門!

已經是大家這陣子的共識了

今天要分享我最近愛用的QQBee博士淨

以安心與放心為出發點,化身長效抗菌的守護者

無毒、無刺激、無環境荷爾蒙孕婦蠶豆症者可使用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1.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2.jpg

原本打算帶回婆家給R寶使用,結果遇到三級警戒,沒事兒不要隨便移動QQ

幸好這系列不只是寶寶抗菌,大人也能使用,所以就由我來親身感受一下吧~

圓潤的慕斯瓶看起來很討喜,能增加小朋友使用的意願,養成勤洗手,愛洗澡的習慣!

旋轉後即可壓出泡沫,這樣就不怕小朋友狂壓造成浪費

乾洗手凝露的體積較小,適合隨身攜帶~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3.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4.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5.jpg

這段時間使用過非常多洗手產品,有的洗完滑滑的;有的洗完澀澀的

洗到最後,雙手變得有點NG

像這樣的情況,我怎麼敢讓小朋友使用呢?

因此選擇適合的清潔產品就非常重要啦!

很多人問"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好用嗎?

我覺得表現很不錯,清潔力夠,且表現溫和,是很不錯的寶寶抗菌好物

旋轉後即可壓出泡沫,慕斯綿密,帶來很好的使用感

按照步驟,仔仔細細的清潔雙手,就能GET長效抗菌囉!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6.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7.jpg

身為一個全身上下都乾~到不行的沙漠肌,非常重視洗後感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的清潔力夠,且表現溫和

使用後不會乾澀緊繃,沒有馬上塗護手霜也OK,我很~滿意

像這樣的清潔產品,我才敢讓白泡泡幼咪咪的小寶貝使用

這瓶絕對在抗菌洗手慕斯推薦的名單中!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8.jpg

很多人幫小寶貝洗澡時會手忙腳亂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實只要選對產品,後續就很~簡單

QQBee博士淨洗髮沐浴2in1慕斯一瓶搞定全身,絕對是爸媽們的好選擇!

因為三級警戒尚未解除,所以我沒辦法跟R寶見面

還好這瓶也是大人小孩都適合使用的,那就一樣由我來親身感受一下吧~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09.jpg

幕斯泡沫相當綿密

我覺得聞起來是汽水的味道,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0.jpg

這瓶原本就是幕斯泡沫,接觸到髮絲能夠馬上發揮清潔力

以零刺激配方為主,寶寶使用沒問題,爸媽們不會手忙腳亂地!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1.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2.jpg

解決頭毛,再來就是洗澡

一瓶能搞定全身上下真的很~方便

絕對是寶寶洗髮沐浴二合一推薦的首選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3.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4.jpg

幕斯泡沫綿密親膚,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沙漠肌相當滿意

發問"QQBee博士淨洗髮沐浴2in1慕斯評價如何?"

我會回答表現很~不錯,大人小孩都適合使用,尤其是小寶貝,推薦給各位爸媽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5.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6.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7.jpg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8.jpg

雙北宣布三級警戒後,我就減少出門了

待在家的時間比較長,比較少用到乾洗手

但先生還是要出門上班(分流),因此仍需要酒精、乾洗手

QQBee博士乾洗手凝露的體積小,適合隨身攜帶

不需要倒太多,均勻搓揉至揮發即可

裡面有檸檬+葡萄柚精油+蘆薈+玻尿酸,使用後,清爽不乾澀咬手

比酒精溫和比次氯酸長效,所以我更喜歡這瓶乾洗手凝露,是我心中乾洗手凝露推薦第一名

而且無毒、無刺激、無環境荷爾蒙,寶寶也可使用,是媽媽包中的抗菌好物推薦

QQBee博士淨-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洗手凝露19.jpg

不管是潔手慕斯、洗髮沐浴2in1慕斯還是洗手凝露

清潔力都夠,且表現溫和,表現深得我心啊

帶來的使用感受非常好,很適合白嫩的小寶貝們使用喔!

現在官網周年慶有優惠,活動時間7/14-7/24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QQBee博士淨哦~

 

 

QQBee博士淨 官網

QQBee博士淨 FB粉絲團

|本篇與QQBee博士淨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