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jpg

我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長

因此存糧一定要夠,這樣我才不會餓到頭昏昏QQ

今天要分享自然主意。酷覓星COOLMIX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

不只得到國際食品大賞金獎,更是連續三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 iTQi二星肯定

是兼具健康美味的零食、清新簡單的包裝也是伴手禮首選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01.jpg

午後精神不濟時,總是想吃點東西振奮一下

我幾乎都待在家,所以一定要是轉身就能拿到,可以開動的零食

自然主意。酷覓星COOLMIX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就是很不錯的下午茶選擇喔!

當然也很適合上班族,放在抽屜內,想吃的時候來一包剛剛好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02.jpg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03.jpg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04.jpg

老公常形容「我像個小老鼠,到處東吃西吃的」

家裡要準備一些零食,以備不時之需

比起洋芋片,我更喜歡蘇打餅

因為健康又好吃,而且吃起來的心理負擔比較小XDDD

自然主意。酷覓星COOLMIX蕎麥紫菜蘇打餅深~得~我~心

餅乾的脆度夠!調味剛剛好,蕎麥跟紫蘇非常速配!

小包方便攜帶,這樣外出沒時間買東西吃的時候,就可以先止餓喔!

不愧是得到國際認證高鐵商務艙特選的零食RRR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05.jpg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06.jpg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07.jpg

小包裝實在是非~常~貼~心

一包的份量剛剛好,出門攜帶很方便喔!

奇亞籽本身沒什麼味道,很適合搭配沙拉、飲料、水果等

我會自製紅茶拿鐵,然後倒一包奇亞籽,頓時口感就豐富了不少

灑一點在軟軟的木瓜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奇亞籽是馬雅時代傳統的主食之一,是很厲害的超級食物

它有著豐富的膳食纖維,很適合外食族喔!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08.jpg

我的職業病是相機先食,相簿裡面一堆照片,稱得上是美食日記XDDD

清新簡單的包裝讓人看了很有食欲,也很適合送禮

蕎麥紫菜蘇打餅的脆度、調味、包裝等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優~秀

奇亞籽很適合搭配沙拉、飲料、水果等,能增加豐富的口感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自然主意。酷覓星COOLMIX唷!

 

 

自然主意。酷覓星 官網

自然主意。酷覓星 FB粉絲團

自然主意。酷覓星 IG

▶商品:https://coolmix.cc/蕎麥紫菜蘇打餅 、 https://coolmix.cc/奇亞籽隨身盒

|本篇與自然主意。酷覓星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