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jpg

暖燭燈開啟了我的香氛蠟燭世界

香味提升生活質感,讓我每天心情都很愉悅

我都是在網路上做功課、認識各品牌香氛蠟燭並購買的

DIPTYQUE巴黎頂級香氛品牌,旗下有香水香氛蠟燭

今天文章主題是香氛蠟燭推薦,要分享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

地球村的概念讓購物變得很方便,歐美精品不再遙不可及且麻煩

透過IFCHIC國際購物平台就能輕鬆買到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1.jpg

暖燭燈散發著暖心的黃光,香氛蠟燭帶來迷人的香味

生活質感UP,所有的感覺都被滿足了,小確幸就是如此簡單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2.jpg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3.jpg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4.jpg

IFCHIC國際購物平台有相當多歐美精品

身為巴黎頂級香氛品牌DIPTYQUE有許多熱門商品

像是無花果淡香精/檀道香水/杜桑淡香水/玫瑰香氛蠟燭/無花果沙漏擴香/漿果香氛蠟燭

今天要分享有著高評價琥珀迷你香氛蠟燭(迷你規格是70g,可燃燒時長約30小時)

簡約有質感的包裝設計深得我心,放在桌上就是一個賞心悅目的裝飾品!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5.jpg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6.jpg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7.jpg

燃燒的方式使用香氛蠟燭,有以下幾點要注意

▶第一次使用時,蠟燭燃燒至少2小時,直到整個頂層鋪滿蠟為止

▶點燃前,將燭芯修剪至理想長度3-5mm

▶燃燒香氛蠟燭的時間不要超過3小時

因為超過3小時蠟油會自己燃燒、影響香味擴散,也會讓燭杯過熱、冒黑煙

▶熄滅蠟燭時千萬不要直接嘴巴吹,避免出現黑煙或煙霧瀰漫

可用專門燭蓋或是專屬滅火罩,維持空間的餘香

▶蠟燭熄滅後,將燭芯拉直並且置中

因為我是使用暖燭燈,所以沒有燃燒的問題

但我的使用時間也不會太長,大約2小時左右

這款香氛蠟燭是在木質調中加入了皮革香,延伸出獨特的琥珀氛圍

香味濃淡適中,擴香力非常優秀,我很喜歡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8.jpg

DIPTYQUE 專櫃蠟燭香氛-DIPTYQUE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09.jpg

我一直都對香氛蠟燭很感興趣,但礙於燃燒,所以遲遲沒有接觸

後來入手了暖燭燈,就開啟了我的香氛蠟燭世界啦XDDD

香味能讓人愉悅放鬆,我很喜歡香氛蠟燭營造出的氛圍

DIPTYQUE香氛蠟燭擴香力很好,喜歡香氛蠟燭的香香人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喔!

琥珀迷你香氛蠟燭香味濃淡適中且富有層次感,是男生女生都能接受的味道

對於香氛蠟燭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DIPTYQUE哦~

 

 

IFCHIC國際購物平台

DIPTYQUE

|本篇與IFCHIC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