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jpg

我很喜歡吃麥片或燕麥耶!

今天要分享簡單即食的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高纖無負擔、健康營養高、低GI、補充蛋白質與脂肪、全素可食

不一定要加牛奶或豆漿,直接吃也沒問題,當作下午茶也OK

而且相當適合近期要控制飲食的我啊!(要拍婚紗照)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01.jpg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02.jpg

黑糖、巧克力、肉桂、薑黃 4個口味可以選擇

超喜歡夾鏈袋的包裝,在使用上真的比較方便!

打開後,可以看到獨家整片的燕麥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03.jpg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04.jpg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05.jpg

跟一般常見的燕麥不同,是整片燕麥

對於手邊沒有牛奶或豆漿的人來說,可以直接吃,相當方便!

我選了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

裡面有嚴選大燕麥片、全麥麵粉、非基改豆漿

南瓜子、杏仁片、黑糖、芥花油、蔓越莓、可可豆口感非~常~紮~實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06.jpg

有時候下午肚子餓,就可以當作下午茶餅乾直接吃

如果是早餐的部分可以搭配牛奶、豆漿、優格或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跟牛奶非常搭,香且不甜膩,整片燕麥的口感很豐富(我最喜歡南瓜子跟蔓越莓了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07.jpg

跟以往吃過的燕麥不同,獨家整片燕麥很酷耶

不管是當餅乾直接吃還是搭配牛奶的表現都蠻不錯的!

跟我一樣喜歡吃麥片或燕麥的人,推薦可以吃看看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哦~

 

 

官方網站:https://www.riverbird.com.tw/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