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殿堂.jpg

剛結束釜山五天小旅行,真心建議大家有時間、手頭OK的話,要多出去走走(充電~)

還記得年初去日本玩,老公都準備好了,我還在化妝

因為比較趕,所以睫毛膏就隨便刷一刷,還被老公笑很奇怪QQ

這次出發前,特地到彩繪殿堂一中店進行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等一系列課程

就是希望出國拍照可以美美的,然後化妝速度加快(這樣才不會夫妻失和XDDD)

在這裡,一次可以搞定我的所有需求,想要變漂亮就到彩繪殿堂一中店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彩繪殿堂01.jpg

彩繪殿堂02.jpg

我的原生睫毛偏短,所以我很重視眼妝!

一般來說,我比較喜歡自己刷睫毛,但出國想要加快化妝時間,所以還是決定植睫毛

從小練琴的關係,我的指甲總是短短的,甚至還有咬手指的壞習慣(我錯了)

接觸美甲後,壞習慣已經改善很多了!

沒想到前陣子指甲突然斷光光,又打回原形QQ

我實在是不能忍受,所以這次也要進行美甲!

雖然夏天過去了,但天氣還是很熱,還是會穿短裙短褲

為了拍照漂亮,我同時決定要做熱蠟除毛!

彩繪殿堂03.jpg

彩繪殿堂04.jpg

彩繪殿堂一中店位於一中街內

阿Sir旁巷子,接近走到底左手邊

服務項目包含手足保養、美甲、美睫、熱蠟除毛

基本上採預約制,但如果逛街突然臨時起意,也沒關係,直接跟店家說,等候安排就可以了

我今天要做美甲+美睫+熱蠟除毛,感覺好像要花很多時間,但其實沒有

貴蘭老師很厲害,差不多兩個多小時就完成了三項,是不是很厲害!!

彩繪殿堂05.jpg

彩繪殿堂06.jpg

首先進行的是熱蠟除毛

貴蘭老師有得到熱蠟除毛的金氏世界紀錄喔(厲害!!)

雖然我的腳毛不多,但除乾淨後,摸起來的觸感會很不錯,拍照也會比較好看

建議要做腿部熱蠟除毛的人,可以穿短褲來,這樣比較方便

彩繪殿堂07.jpg

彩繪殿堂08.jpg

腳毛不算多,但還是有三五零星的毛QQ

第一次接觸熱蠟除毛,其實內心有點小緊張

但貴蘭老師非常專業,所以就全權交給她搞定了!

彩繪殿堂09.jpg

彩繪殿堂10.jpg

熱蠟除毛金氏世界紀錄果然不是蓋的

清潔後,貴蘭老師動作快、狠、準,而且我完全沒感覺欸!

腿部任何一個角落的毛,就連腳趾頭,通通徹底被清除乾淨

過程中,貴蘭老師也會說明熱蠟除毛的一些細節,大家有問題都可以發問

不過因為我的毛量比較少,所以可能感受不是很強烈

如果是毛量較大的情況,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要立刻跟貴蘭老師反應喔!

彩繪殿堂11.jpg

彩繪殿堂12.jpg

是不是熱蠟除毛後,拍照變好看了(自己說XDDD)

老公也說摸起來的觸感比較好喔!

彩繪殿堂13.jpg

彩繪殿堂14.jpg

彩繪殿堂15.jpg

馬不停蹄地進行下一個項目「美睫」

我比較喜歡自然的感覺,貴蘭老師建議可以做蠶絲150根

舒舒服服躺下來,閉上眼,會先進行卸妝,然後再開始植睫毛

貴蘭老師手非常巧又十分快速,一下子就完成了!

彩繪殿堂16.jpg

彩繪殿堂17.jpg

彩繪殿堂18.jpg

是不是很自然,就連我老公跟婆婆都稱讚哦~

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貴蘭老師準確地達到了我的目標XDDD

眼睛看起來嫵媚有神,不僅素顏好看,也能節省化妝的時間喔!

彩繪殿堂19.jpg

彩繪殿堂20.jpg

彩繪殿堂21.jpg

最後進行的就是美甲(快來拯救我的甜不辣QQ)

貴蘭老師非常細心的修剪,就連邊邊角角的死皮也K.O了!

最後呈現出指甲原生的樣貌(好短RRRRRR)

彩繪殿堂22.jpg

有的指甲真的太短了,所以貴蘭老師進行了延甲的步驟

過程蠻快速的,有延甲需求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彩繪殿堂23.jpg

彩繪殿堂24.jpg

我很不在行美甲的造型及配色,就交給貴蘭老師全權處理了

考慮到之後訂婚會做比較喜氣的顏色,這次就以氣質的奶茶色為主

而我的甲面比較小.所以就搭配比較簡約的造型

最後呈現出來的美甲很~漂~亮耶!

彩繪殿堂25.jpg

這次總共挑戰了美甲+美睫+熱蠟除毛,成果實在是讓我太滿意了

服務項目包含手足保養、美甲、美睫、熱蠟除毛

在這裡一次可以滿足所有需求,想要變漂亮到這裡就對了!

私心推薦彩繪殿堂一中店,這裡絕對是一中商圈美甲首選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6巷1號(一中商圈內)

電話:0938-967-657

Line ID:0938967657(譚老師)

營業時間為12:30-22:30

15570989_1067293073381896_414299827_n

15571032_1067293080048562_77531732_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彩繪殿堂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