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   

保養有很多方法

我以前只重視「外在」,現在則是要內外兼顧

今天要分享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真正的美就是要由內到外散發漂亮的光采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01.jpg

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02.jpg

熬夜通宵後,隔天生龍活虎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現在只要比較晚睡,隔天就是精神恍惚,面有菜色orz

這件事帶來的差異讓我很~有~感,所以開始調整作息跟飲食習慣

除了保養品的塗塗抹抹以外,內在也要好好地下功夫

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就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一盒六入,即開即飲非常方便;想要溫熱口感的話,可以另外倒在杯子內微波加熱

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05.jpg

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06.jpg

雖然已經很努力調整作息時間了,但偶爾還是會工作到比較晚

隔天起床時,整個人會比較不在狀態內,所以早餐後我會喝一瓶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

入口可以感受到桂圓香,口味不會太甜,整體表現蠻清爽的

也不用擔心參味的部分,喝起來沒有突兀的味道,像我這麼挑的味蕾都可以接受RRR

再搭配膠原蛋白嚴選美國許氏花旗參,讓人能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

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03.jpg

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04.jpg

我很重視夜間保養,這時候都會下重本啊XDDD

喝的保養也是一樣,晚餐後會來一瓶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

也是搭配膠原蛋白嚴選美國許氏花旗參,不過喝起來是酸甜的莓果風味

酸甜度掌握的剛剛好,蠻好喝的,而且我覺得這瓶很適合冰冰的口感耶!

其實每次看到「參」,就會讓我有一點退卻orz

愛上新鮮這系列的參味不會過於突兀,就像喝普通飲品,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風味

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07  

保養是細水長流的事情~

不只是挑選適合自己的方式,另外也要多管齊下,兼顧內外是我的保養重點!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愛上新鮮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

 

 

|本篇與愛上新鮮合作|

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https://bit.ly/2RTJqRk

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https://bit.ly/2USaZMC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