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  

之前的檯燈比較舊,三不五時就罷工

原本想說反正房間燈也夠亮,應該沒什麼問題QQ

結果下場就是一整天工作結束後,眼睛變得相~當~疲~憊

由此可知「光源」對於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文章主題是檯燈推薦,要介紹的是BenQ 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

不只是親子共讀,自己一個人工作或是辦公室使用也OK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0  

其實不只工作,小朋友念書的光源也很重要,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從小就要顧好啊!!

在媽媽的影響下,我非常喜歡閱讀,常常在想之後有小孩也要培養他的閱讀習慣或是陪著他閱讀

不管是工作還是閱讀,都需要適合的光線,這時候就輪到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出場~

因為目前我還沒結婚生小孩,所以這個檯燈就是我的工作好夥伴啦!!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1.jpg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2.jpg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3.jpg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4.jpg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5.jpg

別一看到組裝就暈頭轉向,只要按照說明書的步驟就能輕鬆完成喔~

底座比較重,拿放時要特別小心,尤其是千萬別讓小朋友拿來玩!!

現在的主流是智慧小家電,檯燈也不例外,操作方式清楚的標示在底座上(貼心)

 

46454505_739764043088607_3231679581312253952_n_副本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7.jpg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6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6-1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6-2 

專利球狀關節搭配扭力彈簧,可靈活多角度旋轉,呈現超廣角的照明範圍

這樣的光源不會過於集中一點,能均勻照亮,帶來舒適的使用感受

小朋友比較好奇,為了避免拉扯電線,這款檯燈是可以將電線隱藏起來的!!

記得預留一點空間,用附的白色棒棒將電線壓進縫隙,這樣就搞定了喔~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6-3  

以檯燈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當然是「光」啊!

這台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的特色是夠亮、夠廣

夠亮:亮度偵測自動調光;提供亮度充足、光線均勻的舒適光線

夠廣:獨特光學設計,95公分的超廣照明,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150%

對於長時間盯著電腦工作的我來說,非常需要足夠且舒適的亮度!!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09  

以「感應」開關電源,入座感應完全高科技RRR

更厲害的是紅外線偵測感應就主動給光、自動開燈,而離席30分鐘自動關燈

這樣突然有事情離開座位,就不用擔心浪費電了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0  

使用LED燈,壽命長達50000小時

若以每天使用8小時的時間來看,壽命約17年,性價比很高耶!!

如果是小朋友使用的話,這樣可以從幼稚園一路用到高中喔XDDD

除了壽命長以外,燈的表現也相當穩定,不會有一閃一閃的情況

另外也通過了歐盟 IEC/EN 62471 無藍光危害認證,提供眼睛舒適的光源,好好護眼~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1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2  

燈光的角度及高度都能靈活調整,搭配無死角的照明範圍

不管是一個人工作用還是親子共讀都沒問題喔!!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3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4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5  

具備兩種模式,只要長按旋鈕2秒,就可切換

綠燈:數位閱讀模式,可以平衡閱讀螢幕時可能產生的對比眩光

橘燈:書本閱讀模式,6000K色溫與高亮度的光線較適合閱讀書本

在不同情況,使用不同的模式,不得不說,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真的很優秀啊!!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6  

旋鈕本身會顯示顏色,彩虹圈出現時,旋轉可調整色溫

想要明亮清楚或是柔和溫暖的光線,通通都能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呈現喔!!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7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8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19  

有時候沒辦法明確分辨光線是否夠亮?還是太暗?到底怎樣才是剛好呢?

很簡單~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會給提示(真的hen聰明)

這台檯燈具備智慧偵測調光的功能,旋鈕有紅藍綠三種顏色

紅色代表桌面太暗,需要再亮一點;藍色代表桌面太亮了;綠色則是完美的狀態

有了顏色的提示就不用擔心太暗或太亮造成眼睛不舒服啦!!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20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22  

我就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的典型例子

像是寫文章、剪影片就會用數位閱讀模式,白光比較能讓我專心

看其他影片找靈感的時候,會改用書本閱讀模式,溫暖的黃光比較柔和

亮度、色溫、角度、高度都能調整,再加上超廣的照明範圍

只能嘆讚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表現真的很優秀,完全深得我心RRR

BenQ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21   

眼睛是靈魂之窗,千萬不能小看「光線」這回事RRR

尤其學習是一條很長的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樣才能打造良好的環境

家裡如果有小朋友開始接觸閱讀,建議可以選這台親子共讀檯燈

因為它夠亮、夠廣、可以調整色溫及模式,能夠提供相當舒適的光源

另外如果是像我一樣工作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的話,也很適合這台檯燈

簡單來說,就是不管是一個人還是親子都適合好用,不需要搶光線啦XDDD

在尋找好用舒適的檯燈嗎?可以參考看看BenQ 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檯燈哦~

 

 

商品資訊:http://bit.ly/2OWrggg

|本篇與BenQ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