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趣旅館.jpg

下午三點check in,之後出去吃飯,然後凌晨退房

待在這裡的時間不超過五個小時,所以這次是「不完整」的入住分享(稱得上是踩雷心得

阿~到底為什麼沒有繼續住下去呢?接著往下看文章就會知道了!!

因為要到桃園找朋友,就想說順便住一個晚上,一樣是透過AGODA訂房的(這不是業配)

在搜尋桃園住宿的時候,發現桃園商旅的選擇很少,反而是桃園摩鐵還比較多

總之,看了網路評價之後,最後決定是趣旅館-桃園館

原本還蠻期待的,結果沒想到事情有點悲慘orz

看文章可能會沒什麼感覺,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啦!!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桃園住宿-趣旅館01.jpg

趣旅館-桃園館是在一棟商業大樓中(AGODA

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我沒有拍外觀(照片參考:GOOGLE

附近有7-11跟全家,機能還算便利

看到小7右轉就是地下停車場的入口,check in時記得拿給櫃檯折抵

這棟大樓中,有一間酒店(就是電梯上標示的8樓);兩邊電梯可到的樓層不一樣

關於這部分,我原本是沒有很在意,但後來我搭錯邊電梯,有遇到一些人,還是有點怕怕的

進入位於11樓的趣旅館-桃園館,在大廳可以聽到動ㄘ動ㄘ的聲音,不過在房間沒有聽到

桃園住宿-趣旅館02.jpg

桃園住宿-趣旅館04.jpg

看起來有點像是青年旅館,這裡有提供簡易早餐:麥當勞

停車票要蓋章才會有優惠,至於折抵多少請詢問櫃檯~

桃園住宿-趣旅館05.jpg

桃園住宿-趣旅館06.jpg

環境看起來較一般,在走廊上就可以發現隔音不算很好QQ

桃園住宿-趣旅館07.jpg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無窗)AGODA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就是強烈的霉味,整個空間裡的空氣很不好!!

原本以為過一段時間味道聞起來就不會這麼可怕,沒想到吃完飯回來還是一樣

霉味讓人非常不舒服,聞到我頭痛,因此才會凌晨退房,直接回台中(嚇壞我朋友QQ)

桃園住宿-趣旅館09.jpg

桃園住宿-趣旅館08.jpg

雖然沒有真正睡一個晚上,但還是介紹一下房間裡面

門口有一個小置物檯,上方有衣架,雖然簡易到也還算實用

液晶電視的尺寸不小,躺在床上看的舒適度還OK

另外還有一個書桌,算是小小的商務區,下方有小冰箱(裡面沒東西)

礦泉水、熱水壺、茶包咖啡通通都有~

桃園住宿-趣旅館10.jpg

桃園住宿-趣旅館11.jpg  

床的旁邊就是浴室(房間算是蠻狹小的)

浴室是架高的,然後是無窗的,聞起來一樣有相當強烈的霉味

是淋浴,無浴缸;吹風機是壁掛式;馬桶是正常款,非免治

 

同棟大樓中有酒店,這點我還可以接受

房間小,我也可以接受

霉味就真的是無法忍受,味道真的太~可~怕~了!!

原本我還想幫它解套,看看泡個咖啡會不會蓋過去

結果當然是我太天真啦,怎麼可能蓋得過去RRR

甚至外出回去還打算泡辛拉麵要來好好對付霉味

可是一開房門,強烈的霉味又直撲而來,當下就決定還是回台中吧QQ

雖然文章感受不到霉味,真的很可怕!!

對我來說,趣旅館-桃園館頗雷的,完全不會再考慮

這次總共使用了電視/床/熱水壺/咖啡包/馬桶待不到5小時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僅供參考囉(AGODA

 

 

參考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51號號 11 樓

電話:(03)335-8551

趣旅館官網

桃園-趣旅館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個人心得非合作文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